鼻小柱歪斜怎么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6/09 15:06

对于鼻小柱歪斜,可以通过手术方法纠正,但在纠正前需进行专业诊断,明确鼻小柱歪斜是由先天性还是后天性原因造成,是由手术还是外伤造成。

鼻小柱歪斜修复如果处在轻微的状态,可以对局部做自己脂肪填充,也可以做透明质酸填充,填充以后其中的营养成分能够达到滋养皮肤的作用,可以对局部的形状改变,从而能够恢复局部的畸形。

如果比较严重的情况下,需要对局部做微创修复手术,然后做耳软骨或者肋软骨的植入手术,在植入期间对鼻子部位的形状能够起到改变的作用,可以使鼻子部位立体感的增强。

大家一定要去正规的医疗机构,选择专家级的医生进行手术的操作,可以降低手术的风险。在治疗期间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避免受到碰撞或者是挤压,也要减少用力搓鼻子的现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