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延长可以改善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0/25 19:59

鼻小柱就是我们鼻子正中间两个鼻孔中间的间隔。鼻头比较矮的人,鼻小柱就很短。做鼻部整形手术要把鼻小柱拉起来延长,鼻子才会变高。在做隆鼻手术,同时把鼻小柱延长,使鼻子变的挺拔变得秀气,变得高尖,这样鼻子才会好看。如果是又短又粗的鼻小柱,肯定鼻子是塌的,特别是鼻头是扁的,所以要做鼻小柱的延长。做鼻小柱延长手术要在里面做一个支架把它支起来,才能使其延长。支架常用的是软骨,有耳软骨,有鼻中的软骨,还有肋软骨。还有一些材料,也可以用于鼻小柱的延长。

正常的鼻小柱位于两个鼻孔之间前端的组织,它起到一个支撑鼻腔前端,分隔鼻孔的作用。从美学角度考虑,鼻腔要坚挺,就需要做鼻小柱的延长。需要采用的材料可能会是自体的组织,也可能是异体的移植物,这要根据美容专科的医生的建议而定。

口唇上方和鼻尖中间连接的部分称为鼻小柱,鼻小柱是人体的正常结构,对于维持鼻尖形状较为重要。鼻小柱是鼻腔的正常结构,可以维持鼻尖高度,后方是鼻腔。鼻小柱如果过低过短则鼻子会显得比较塌,鼻头会比较低,鼻小柱延长可以有效改善鼻部的形态,一般是通过将自体软骨修砌成合适的形状卡在鼻小柱部位,可改善形状与鼻头高度。

鼻小柱延长主要是向前延长和向下延长。向前延长可以挺高鼻尖,向下延长可以将鼻小柱拉出,就是挺出鼻翼的平面,这样可以达到美化鼻子外形的作用。鼻小柱延长往往需要自体软骨来做,就自体肋软骨或者自体耳软骨加以解决。现在也有一些人工材料,结合耳软骨也可以达到鼻小柱延长的手术效果,但是这种材料应用时间比较短,有外露的可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