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延长用什么材料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0/12 11:29

鼻小柱延长多数可以使用自身的耳骨或者是软骨材料,效果比较好。手术操作的时候可能会存在一定的风险,选择自身的材料安全性比较高,并且术后不会出现排异反应,手术后效果比较明显,并且接近自然逼真。

鼻小柱延长用什么材料较好

鼻小柱延长多数采取耳软骨或者是鼻中隔软骨以及肋软骨等材料比较好,这些材料都属于自身的组织,一般产生排异反应的几率比较小,另外看起来也比较自然。鼻小柱过短属于比较常见的鼻子缺陷,因此可以采取鼻小柱延长手术进行改善,通常可以塑造完美的鼻子形状,从而能够有效的提升整个面部的美度。但任何手术都有风险性,还需要让专科医生操作。

肋软骨很大的优势是材料充足,由于都是取自于自体,所以成活率高,植入后对组织没有刺激作用,能长期保持其细胞形态和原有体积,根据需要,塑造形态大小随心所欲。采用肋软骨延长鼻小柱是不需要再利用别的假体的。

肋软骨隆鼻术后护理也很重要,肋软骨隆鼻后半个月之内不能吸烟,肋软骨隆鼻后一个月之内需要忌口,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肋软骨隆鼻后两个月之内避免暴晒,肋软骨隆鼻之后三至五天之内可以用抗生素来预防感染,肋软骨隆鼻后严禁用手触摸伤口、避免沾水。肋软骨隆鼻对专家要求非常高,手术难度也比较大,因此一定要选择正规的、资质高的机构,较好选择临床经验丰富的专家来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