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延长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0/26 19:08

鼻小柱比较短的爱美人士现在可以通过鼻小柱延长手术来进行矫正,鼻小柱延长主要是向前延长和向下延长。向前延长可以挺高鼻尖,向下延长可以将鼻小柱拉出,就是挺出鼻翼的平面,这样可以达到美化鼻子外形的作用。但是任何手术都有一定的风险和后遗症,那么鼻小柱延长有什么后遗症呢?

鼻小柱延长的后遗症包括局部僵硬,术中操作不当或术后护理不当容易造成感染肿胀,影响呼吸,以及局部麻木等。

鼻小柱延长整形术可能有的后遗症包括以下几点:

1、鼻部皮肤穿孔:鼻小柱延长一般是使用自体软骨或者假体材料放置在鼻小柱部位作支撑,但前提是不能超过鼻部皮肤软组织的承受度,如果超过这个范围可能会导致穿孔、皮肤愈合不全等并发症;

2、感染:未做好消毒工作,没有严格遵循无菌操作标准,或者术后护理不当,有可能诱发细菌感染;

3、局部淤血:手术伤害到毛细血管,或者手术中止血不彻底而引起的伤口的渗血,血肿;

4、吸收:自体组织手术后存在一定程度的吸收的问题,吸收率因人而异。

对于鼻小柱延长手术来说,其实影响它安全性的因素还是很多的,所以在做鼻小柱延长手术的时候要格外注意。一般来说,选择到专业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是可以避免风险的,正规的机构,医生都是持证上岗的,给的手术安全又增加了一层保障,更能避免术后并发症出现的几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