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延长后多久可以正常活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8 16:37
鼻小柱过短也是很常见的鼻子缺陷,对整个鼻子的影响是很大的,所以现在很多人都采用鼻小柱延长术来改善,可以重塑一个完美的鼻型。让鼻子变得高挑笔挺,立体感十足,使得面部整体形象即刻提升。那么,鼻小柱延长后多久可以正常活动?


鼻小柱延长后多久可以正常活动


鼻小柱延长后多久可以正常活动

  鼻小柱延长术后的第二天就可以下地活动,术后一周就可恢复工作于学习,但是确实需要3-4个周的时间才能完全恢复正常。但是,术后2-3周里不要做强烈的运动,如跑步,游泳等能升高血压的运动。

  如果想尽快的恢复,做好术后的护理也是关键。术后的24小时内,受术者的面部会肿胀,感到鼻子疼痛和钝性的头痛,对这些不适医生会用药物来加以操控,术后第 一天受术者尽量是躺在床上并把头抬高。术后7天之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术后的3到5天要适当的服用一些抗生素以防范伤口感染。术后头几天有一点出血是常见的,在术后几周内都感到有鼻塞的症状,在这段时间里,尽量不要擤鼻子。

鼻小柱矫正的优势

  1、鼻小柱矫正精益求精:术前设计遵循对称性、平衡性、比例协调、黄金三角及黄金分割律、线条或曲线美、和谐协调、自然美原则。设计出的鼻型既附和大众美学要求,也极富个性化,与五官和谐搭配,视觉平衡。

  2、鼻小柱矫正安全自然:手术手法娴熟轻巧,巧妙选择切口,切口隐蔽、无菌操作、操作轻柔、减少创伤做到无痕少痛。手术过程更精细,术后效果令人满意。由于选用高品质假体和自身软骨材料,术后相融性非常好,形态逼真,保持长期自然美。

  3、鼻小柱矫正讲究整体:设计强调整体性,不只抬高了鼻梁,而且对鼻尖进行严格修整,以业内领跑的鼻型整体重塑技术为消费者打造鼻头、鼻尖、鼻根、鼻梁多方位雕塑,还对鼻翼、鼻孔肥大,包括鼻骨等进行综合性修复,使整个鼻部看起来协调节器、美观。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鼻小柱延长后多久可以正常活动’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鼻小柱延长术后保持脸部清洁         你是否适合鼻小柱延长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