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延长术后保持脸部清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8 10:32
鼻头不够尖挺,有矮鼻头的现象,此种情况需要通过鼻小柱抬高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鼻小柱抬高可以让人们的鼻子变得更漂亮,鼻小柱延长手术适应于鼻小柱过短、鼻小柱内陷、鼻小柱下垂、鼻小柱偏斜等爱美者来做。


鼻小柱延长手术


鼻小柱延长术后保持脸部清洁

  1、鼻小柱延长术后保持脸部清洁,不要令手术部位沾水,以免发生感染的现象。

  2、鼻小柱延长术后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如辛辣、油炸等食物。

  3、鼻小柱延长术后短期内不要触碰鼻部,不要剧烈运动,以免破坏手术效果。

  4、鼻小柱延长术后保持良好的心态,保证充足的睡眠。

鼻小柱整形禁忌症

  如果是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女性要避开月经期,术前不要化妆。

  通过以上的详细介绍以后,相信爱美的您对鼻小柱整形术前注意事项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了,鼻小柱整形手术是一种改善鼻小柱过短的好方法,如果您对自己的鼻小柱不是很满意,那鼻小柱整形手术就是您的优等选择。

  与隆鼻手术一样,鼻小柱延长手术也有一些假体材料可以使用,并且经过长时间的发展,假体材料用于鼻小柱延长手术已经非常成功,并且深受求美者喜爱,但是从假体材料本身来说,各种材料都有自己的利弊,需要求美者在选择的时候尽可能的选择较适合自己的鼻小柱延长手术假体材料。


       阅读:鼻小柱整形的材料和方法     鼻小柱延长手术具备哪些优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