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手术要注意哪些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5 09:22

眼袋无疑是女人的美丽大敌,因为眼袋的出现会极大的影响眼部青春,从而让人看起来苍老了好多岁,想年轻,就通过去眼袋手术来恢复眼部神采,那么去眼袋手术要注意哪些问题?下面来看具体介绍。


去眼袋手术


  眼袋是指下眼睑部组织松弛、眶隔内脂肪堆积过多,或眶内脂肪组织经眶隔的薄弱部位向外疝出,造成的下睑皮肤下垂而且臃肿的袋状畸形。眼袋的产生有原发和继发两种,原发往往有家族史,多见于年轻人,眶内脂肪过多为主要原因;继发则多见于中老年人,是因下睑支持组织结构薄弱松弛引起。由于个体的差异以及组织老化程度的不同,眼袋所表现出的形式也大不相同。

  1、眼部手术切口的设计,直接和手术效果有关。切口位置设计与病人的要求及医师的审美观密切相关,所以手术前患者应与整型医师进行认真商讨,以避免手术后因对效果有不同的认识而产生分歧。

  2、瘢痕体质的患者,不宜做这种手术,否则术后引起瘢痕增生,破坏美容的效果。

  3、糖尿病或出血性患者要慎重手术,否则伤口难以愈合。手术前半个月内禁止服用影响血液机制的药物。

  4、如有双眼结膜炎者应先治疗眼疾,治好后再做眼袋手术。

  5、女性在月经期间较好不做手术。因术中出血较多,术后局部肿胀时间长而且反应较重,影响手术效果,所以较好将手术安排在月经过后一周左右进行。

  6、术后2~3天内,眼部会有不适,局部稍有疼痛,这一阶段应注意休息,尽量避免看书报杂志和电视,这样有利消肿和伤口的恢复。

  7、术后宜口服消炎药,伤口处避免潮湿和触摸,以防感染。也可用冰袋冷敷手术区,以减少出血,防止肿胀,有利伤口愈合。

  8、手术效果如果不理想,要冷静处理,及时找手术医生进行处理,以便再次修整。

  专家表示,去眼袋注意事项是获得满意的去眼袋效果的前提,同时也可以保证手术的安全性,所以请大家谨慎对待。另一方面,一定要选择技术实力过硬的去眼袋医院和临床经验丰富的专家亲自设计操作。


        阅读:眼袋祛除怎么做能降低风险          去眼袋手术的适应症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