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牙齿适合哪些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23 09:532018/04/23 09:53
呆狐网

  冷光美白牙齿效果因人而异所以才有以上较适合治疗黄牙一说。牙齿不白是因为有色素,美白剂可以分解色素,而且无创,所以几乎所有的成年人都通过冷光美白获得牙齿颜色的提升。


      牙齿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牙齿适合哪些人群

  牙齿美白医师介绍:较适合进行冷光美白的是那种天然的黄色牙齿,也就是说没有什么大的问题,仅仅是由于先天或后天的因素导致的黄色,比如多年来食物中色素的沉着、经历了漫长的正畸治疗牙齿比原来黄了,或者是就是觉得牙齿不是很白配不上自己的眼睛或者肤色。这种患者通过间隔一周的两次冷光美白治疗可以获得非常理想的效果。

  冷光美白牙齿效果因人而异所以才有以上较适合治疗黄牙一说。牙齿不白是因为有色素,美白剂可以分解色素,而且无创,所以几乎所有的成年人都通过冷光美白获得牙齿颜色的提升。所有人都可以做冷光牙齿美白,但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做到洁白如玉的程度,不是所有人都能够通过冷光美白获得宣传画上的完美笑容。因为有的牙齿着色并不是牙齿表面的问题,而是色素沉积在牙齿的深部,由内而外的透射出来的暗淡颜色,这种情况下做冷光牙齿美白效果不会很理想。

冷光美白有副作用吗

  冷光美白牙齿是目前世界上公认的较有效、较安全的牙齿脱色美白技术,它不损伤牙齿健康,需要30分钟无刺激副作用低的治疗,立刻让你发黄、发黑的牙齿以及四环素牙、氟斑牙变得美白漂亮。冷光美白牙齿的副作用是什么?冷光美白牙齿是没有什么副作用的,它不仅能美白,而且还能去除存在牙龈牙根里的残存,但冷光美白剂是一种化学物品,对身体是没什么好处的,如果频繁做比较容易导致口腔癌

  尽管冷光美白牙齿没有副作用,但是做完冷光美白后应该保护好牙齿。牙齿冷光美白后如何保护?比如说主治疗后24小时内,牙齿很容易染上有色物质,必须避免饮用和使用茶、可乐、咖啡、红酒、梅果饮料、有色牙膏、漱口水等,同时避免吸烟。

  那么冷光美白牙齿适合哪些人群?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冷光美白牙齿效果真实吗                     冷光美白牙齿的优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