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后不碰水能避免假体隆鼻感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0 11:25
鼻梁塌陷的原因主要是两种,第 一种就是由基因所决定的,从一出生就已经是塌陷鼻梁。而另外一种就是由于后天经过创伤,造成鼻梁塌陷。假体隆鼻就是比较好的改善方法,假体隆鼻是效果比较突出的一种,术后鼻梁会有效增高,且整个鼻部的美观度会得以提升。那么,术后不碰水能避免假体隆鼻感染吗?


假体隆鼻


术后不碰水能避免假体隆鼻感染吗

  假体隆鼻手术后,如果不想出现感染的症状。术后一周内,一定要避免伤口碰水的情况出现。虽然假体隆鼻的伤口非常小,但是有伤口就会有感染的情况出现。所以在洗脸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用水将毛巾打湿以后,一定要拧干不滴水再用。不然很容易造成水中的微生物侵入,造成感染的情况。

  想要避免假体隆鼻感染,可以术后连续口服一周的消炎药。因为做完手术的鼻部,抵抗力会比其他部位都要低下。所以使用口服抗生素,不仅是为了增加免疫力和抵抗力,还能在可控的情况下,将微生物细菌进行杀菌消除,减少伤口感染的情况。

隆鼻后多久才才能正常捏鼻子

  医师介绍:隆鼻术是指经过在鼻部填充自体、异体结构或结构代用品以到达垫高鼻梁、改善鼻部容貌的整形手术。

  改善鼻部不良形态结果立竿见影、且副作用较少而深受求美者亲睐,隆鼻术已经跃居受求美者欢迎的整形项目之强 。

  针对隆鼻后多久才才能捏鼻子的难题,大概要等到隆鼻术后3个月才才能揉捏鼻子,戴框架眼镜好要等到术后2个月之后,而且带的功夫也不能太长,要间断性的带,因为短期内鼻梁的假体还没有完全的固定好,长功夫的戴眼镜很可能会影响鼻梁的形状。

  在假体隆鼻后的伤口保护方面,要注意尽快换药、不擤鼻涕、排除鼻痂是术后切口保护的关键。硅胶假体隆鼻术后,切口一般不用敷料覆盖,医生只在术侧鼻孔内放一消毒棉球或在切口上涂些抗生素油膏。术后第2天,切口部要重新消毒一次,鼻孔内的棉球也要取出。擤鼻涕易形成出血和皮下气肿,也可形成假体移位,术后2-4周内应尽量避免。

  术后不碰水能避免假体隆鼻感染吗?假体隆鼻后应该要做好保护工作,并且假体隆鼻后才能采取冷敷的方式来改善红肿的现象,假体隆鼻后必要尽快换药,假体隆鼻后必要做好全面的保护工作,假如产生异常现象,必要尽快到医院进行修复,这样才能取得好的结果,假体隆胸后的保护工作非常严重。


        阅读:哪些鼻型适合做隆鼻手术呢                肋骨隆鼻会有鼻息肉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