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的手术方法及价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9 10:05
隆鼻手术为什么会出现并且如此受到欢迎,这都是因为现在很多的人们开始越来越爱美,且对于美的标准看得也越来越高了,所以脸部的各个部位几乎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有其是鼻子,那么不妨现在来跟着先看看隆鼻的手术方法及价格问题吧!


隆鼻手术方法


膨体隆鼻手术方法

  从医学角度讲膨体材料是现在较为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以前重要用于人体器官移植时的血管再造。膨体材料与人体相容、不致癌、不致敏,毕生不需要调换。

  膨体隆鼻手术价格一般在3000—3万元不等,材料有差别,价格有有差别。

硅胶隆鼻方法

  前几年用得较多的就是硅胶隆鼻,硅橡胶是安全和效果很好的植入材料,通过实验室和实验,证明和人体组织相容性好,无害,可塑性强,不致癌,万一有问题,可完全取出来修整、调换。即使不用了,还将使鼻形恢复原样,不会引起鼻背皮肤松弛。但是必定要经验丰富的医生才可能避免重复手术造成诸多并发症。

  硅胶隆鼻价格是一般在3000—10000元左右,材料有差别,价格有有差别。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方法

  纵观隆鼻手术的历史,在整形医学界,公认的较为合理的隆鼻材料当属自体的软骨。其中多用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及肋软骨。若是需要做鼻尖、鼻小柱多用自体的耳软骨或鼻中隔软骨就足够了,若是需要做鼻梁那就需要用到自体的肋软骨了。现在欧洲、美国用自体软骨做的较为多见,而亚洲相对少一些。近一两年来,中国的整形医生逐渐认识到软骨隆鼻的利益,开始在推广,并获得了很给力的效果,现在国内能做软骨隆鼻的医生还是少数。

  自体软骨隆鼻价格一般在8000-15000元不等。

  上面简单的为各位爱美者 了三种隆鼻的手术方法,还有每种方法的详细介绍以及价格等方面的讲解,希望大家看完之后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和自己适合的手术方法来完成隆鼻手术,拥有一个精致可爱的美鼻!


        阅读:哪些鼻型适合做隆鼻手术呢                肋骨隆鼻会有鼻息肉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