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挽救双眼皮的失败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9 11:24
在当今社会中很多人都达成了一个不成文的共识,那就是大多数人都会认为双眼皮比单眼皮更好看,因此在生活中才有不少人会做双眼皮手术。对于双眼皮手术,很多人都认为这只是在单眼皮的基础上加一条线,是一种非常简单的手术,因此在割双眼皮的时候毫不犹豫,并且没有谨慎选择医院,结果在手术之后才发现双眼皮手术后出现了线条不流畅、不自然以及双眼不对称等,这些症状均说明双眼皮手术失败,对此爱美人士应该如何挽救双眼皮的失败呢?


如何挽救双眼皮的失败呢?


如何挽救双眼皮的失败呢?

  1、针对双眼皮过宽的失败症状,建议在手术之后的半年内重新设计切口,然后将第一次手术所形成的粘连进行分离,较后再重新实施双眼皮手术。

  2、如果在手术后出现了双眼皮过低的情况,那么在做修复的时候则可以将切口线上移并作为新的切口,并且在手术过程中使新旧气候成了一个整体,较后再进行重睑缝合。

  3、部分爱美人士在做完手术之后可能会出现双眼皮不对称的情况,若想修复这种症状,建议等上眼睑的肿胀疼痛完全消退之后再进行双眼皮修复,并通过重新设计手术切口的方式来达到修复双眼皮的效果。

  4、如果在术后出现了双眼皮消失的症状,可以待双眼皮的肿胀症状消失后再实施二次手术,通过切开缘切口的方式取出充足的皮下组织,并在缝合时将皮肤与睑板或睑板组织贴,以形成双眼皮。

  如何挽救双眼皮的失败呢?综上所述,相信大家都知道如何挽救双眼皮的失败了吧!如果大家在割完双眼皮之后出现了双眼皮手术失败的情况,可以到医院进行检查,并根据具体的的情况来设计相应的手术修复方案,这样才能获得更理想的修复效果,希望本文的介绍能帮助到您。


                   阅读:北京双眼皮修复怎么样                          双眼皮修复前后对比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