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抽脂术后能碰水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8 10:02
去眼袋的方法不止一种,眼袋抽脂也是个不错的选择。眼袋,是因为我们年龄衰老才形成的,其实不然,它还跟现代生活过度疲劳与长期熬夜有关。发生的这些问题不仅出现在年龄稍大的小姐姐身上,还连带年龄较小的小仙女们也常见。眼袋抽脂术后能碰水吗?


眼袋抽脂


眼袋抽脂释放术后能碰水吗

  眼袋脂肪释放是把细针对眼部周围的脂肪进行抽吸,把脂肪去除了,就可以实现很好的去眼袋的效果了。但是眼袋脂肪释放手术如果是有经验不足的医生进行很可能会造成在抽脂去眼袋手术过程中出现眼袋矫正不够以及切口离睑缘太宽等眼部现象。

  做完眼袋脂肪释放之后,为了尽快恢复不被感染,受术者一定要在生活中小心别让伤口碰到水。不能碰水是因为水中含有很多细菌,如果伤口沾到水的话,眼睛很容易就会发红,出现感染症状,因此,为了做完眼袋脂肪释放能尽快恢复,是避免让伤口沾到水。

眼袋脂肪释放的术前准备

  1、如有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必须治好后才能手术。眼周有炎症者暂缓手术。术前一天滴抗菌素眼药水,一日两次。

  2、有出血倾向病史的受术者要检查血小板和出、凝血时间。

  3、中、老年受术者必要时需测血压和做心电图,如有轻度异常,在术前要对症用药。

  4、避开月经期施行手术。

  5、妊娠前期(三个月)或妊娠后期(三个月)暂缓手术。

  6、术前7-10天停服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药物。

  眼袋抽脂术后能碰水吗?为了伤口的恢复,短时间内尽量别碰水。眼袋脂肪释放手术采用眶隔自体脂肪释放转移、均匀分布眼部脂肪,有效平复泪沟、消除眼部脂肪膨隆,让眼部更美、更年轻。眼袋脂肪释放是先将眶隔内的脂肪释放出来,将它填塞固定在已经分离好的眶下骨膜上,使凹陷平整,修复加强眶隔筋膜,悬吊松弛的眼轮匝肌到眶骨骨膜上,然后去除多余皮肤。


          阅读:吸脂去眼袋有副作用低?         吸脂去眼袋整形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