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隆鼻术时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8 10:12
鼻子位于面部的中央位置,有“五官”的美誉,如果鼻部不够美观会严重影响到面部的美观,如果对自己的鼻子感到不满,哪就进行硅胶隆鼻手术来改善吧,硅胶隆鼻是假体隆鼻中常用的材料,有些人在做隆鼻时选择硅胶不是很注意,导致很多术后并发症,影响隆鼻效果。但是大家在做硅胶隆鼻术时需要注意些什么呢?下面就跟随小编看看整形美容专家的介绍。


硅胶隆鼻


硅胶隆鼻术时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首先,硅橡胶假体的形状、大小选择和修整要适当。假体过大,勉强插入,会使鼻背或鼻尖有过大张力,加上术后肿胀、血供不佳,可致皮肤坏死或假体从鼻尖、切口等处穿出。对于“L”形假体,需注意鼻小柱设计不要太长。柳叶形假体的鼻雕刻不要太硬过尖,否则长期刺激,可使鼻尖皮肤破溃。

  其次,要减少硅橡胶假体的表面污染。硅橡胶表面带有静电,容易吸附尘屑、纤毛而难于清除,任何污染物都将增加机体对假体的异物反应,所以术中要尽量以器械持取假体,少用手接触,注意清洗,以防滑石粉或布纤毛、线头、修整掉的碎屑、组织残渣等异物被带入手术创口。

  较后,要为硅橡胶假体提供一个良好的与机体愈合的环境。不良的愈合环境,可使假体周围的纤维包膜形成加厚。过厚的包膜挛缩,可使内植假体被动变形,影响美观。所以,在硅橡胶假体周围的纤维包膜稳定之前(2-6个月),要尽量减少或避免触动、撞击等不良刺激,以保证包膜纤维的正常转化。

硅胶隆鼻手术的过程

  1、硅胶隆鼻手术前准备:标定自鼻尖到鼻根的中线,画出硅胶隆鼻假体鼻模起点的位置及剥离范围。剪鼻毛,消毒鼻背、颜面及鼻腔。在鼻孔内填塞干棉球或纱条。硅胶隆鼻麻醉:用2%利多卡因局部麻醉。由鼻尖至鼻根部贴骨膜表面注入局部止痛药,然后将针头退至鼻尖部,把针尖转向鼻小柱方向,于鼻小柱内注入局部止痛药直至鼻前棘。

  2、硅胶隆鼻手术切开:硅胶隆鼻手术多采用鼻孔缘切口、鼻孔内切口、鼻孔外切口和鼻尖部蝶形切口。硅胶隆鼻手术使用柳叶形假体时多取前两种切口,用l形假体时多用后两种切口。用尖刀把全层切开即可。

  3、硅胶隆鼻手术假体植入:硅胶隆鼻手术设计:根据受硅胶隆鼻手术者面部容貌来确定鼻部充填后的外形。硅胶隆鼻手术只能在原有鼻形的基础上加以改善,不可能异想天开地捏出一个理想中的鼻子,但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一种创造。硅胶隆鼻手术正确的设计思想及巧妙合理的设计是取得良好手术效果的关键。

  硅胶隆鼻手术其材料和人体组织相容性好,无害,可塑性强,也没有致癌物质。并且,硅胶隆鼻手术如果出现问题了的话,可以完整取出来假体,然后可以再次修整、更换,因此减少了人的后顾之忧。假如不需要使用了,也可以让鼻子恢复原来的摸样,并不会引起鼻背松弛。


        阅读:隆鼻手术会不会太疼了                     想要隆鼻的您得关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