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下巴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3 10:30
下巴的形状决定着我们脸部的形状,所以很多人都希望能够通过某种方法来改变自己的下巴形状,现在,不用通过手术也可以改变下巴的形状的。如今通过注射的方法就可以达到垫下巴的目的了。那么注射隆下巴要多少钱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影响因素有哪些。



  影响因素之一:注射物种类

  1、注射透明质酸、胶原蛋白后,没有伤口也无恢复期,且下巴加长后,脸形有拉长的视觉效果,但胶原蛋白有过敏反应的问题,因此目前注射材质以大分子透明质酸为主,因颗粒较大拉长被吸收时间,价格不同。

  2、自体脂肪移植。自体脂肪注射隆下巴可以长期在想要拉长的下巴位置生长,不需大量填入,而植入自体脂肪后,虽有三四成会被自体吸收掉,需要重复填补一到两次,就可有长期之效。不同的注射物导致不同的注射隆下巴价格。

  影响因素之二:手术医院的选择

  有的整形医院根本就没有资质进行手术,所以我们在价格上占得便宜的时候一般都会将我们的危险系数提高好几倍。有资质的大医院由于有请比较有经验的医生进行手术,并且在设备上也有保障,所以他们的隆下巴价格相对那些黑机构就要贵一点。

  影响因素之三:地域不同的影响

  每一个地方的消费水平是不尽相同的,我们很难要求各个地方的收费相同,所以我们在不同的地区,注射隆下巴的价格都会有一定的区别。

温馨提示:很多的正规的医院其实价格都是比较公正的,一般情况下,价格会在8000到15000元左右,这个价格其实还是和我们的个人情况有关系,如果您想要知道较确切的答案,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阅读:隆下巴手术如何预防不良反应      下巴整形后护理怎么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