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下巴手术如何预防不良反应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2 10:53
现实生活中拥有一张俊俏的脸庞,当然少不了拥有一个俊俏的下巴,颌部的形态大小及位置对面部容貌的影响极大。假体隆下巴手术可以有效让您拥有一个俊俏的下巴。那么,隆下巴手术如何预防不良反应?

隆下巴手术如何预防不良反应

  1、隆下巴手术后的恢复时间大约是5-7天,从第二天就会开始消肿,但是固定带要一直带三天,来减重伤口的肿胀和不适。口内缝线可在术后10天左右拆去,有些也会自行脱落。颏下的切口5天左右就能够拆线。

  2、在隆下巴手术后要留意口腔卫生,饮食尽量为流质,逐步过渡,这样能够避免下巴过度的运动形成假体位置挪动。此外术后数周内不要参加一些会使面部遭到震动或打击的运动,避免因不当心碰撞造成假体移位,留下隆下巴后遗症。

  3、在隆下巴手术后一段时间内,可能会觉得到表情有些生硬,说话和笑容会有些不适,那是由于伤口尚在恢复,患者还不太适应假体的缘故。

隆下巴会有后遗症吗

  1.塑形不正:填充假体隆下巴手术一定要找准位置,下巴假体的填充位置要进行准确的定位,才能更好的固定假体的位置,保证塑形的效果,这一点要求操纵医生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以及深厚的专业素养;

  2.假体移位:如果下巴手术做得不过吸脂,可能因日常生活中不小的心碰撞而出现位移现象,这方面也是归咎于手术医生的操纵技术方面;

  3.创口感染:注射隆下巴如果注射创口清洁消毒,而假体隆下巴则要注意假体的感染,手术仪器设备的消毒卫生等,这些后遗症在整形过程中注意处理,是可以幸免的。如果真的发生感染,唯 一的方法就是把假体取出来。

温馨提示:做隆下巴手术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膨体隆下巴对牙龈有损伤吗       隆下巴的术后护理 是什么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