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波双眼皮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2 10:23
拥有一双双眼皮是我们女性的普遍梦想,但是有的时候,你做了双眼皮不一定就比以前好看,原因就在于你选择的方法没有具备一个很高的安全性和效果性。所以,一定要在做双眼皮之前先考虑到后果,只有满足自己的需求才是较好的方法。


超声波双眼皮手术


超声波双眼皮手术

  现在第二代超声波双眼皮手术已经出现,那么这种手术和第一代到底有什么区别?首先,它比第一代显得更加真实,如果做了这种双眼皮,很难被人发现你的双眼皮不天生的,即使是专家也难以发现;其次,就是效果方面,第二代为什么效果好而且更稳定?原因就在于第二代是根据“梁式双眼皮公式”先把双眼皮的宽度给定位好,然后再给我们实施手术,能够保证手术的效果。

  这种公式是怎么计算的?我们的上眼皮有两个数据,分别是松弛度和活动度,这两个数据有利于医生对我们的眼部状况有一个把握,也就是说做出很符合你的眼部实际状况的双眼皮。而公式当中的另一个数据,则不是眼皮本身决定的,而是我们的欲望决定的,比如说你觉得自己的双眼皮到底做多宽才让你满意,那么这个宽度就会被写进公式里。较后公式就是将这三个数据结合在一起,再计算出一个较终的双眼皮宽度,而这种宽度才是真正结合我们的欲望和实际情况的优等数值。根据这个数值,医生再去进行手术,此时不就相当于有着一个明确的目标吗?做出来的效果当然比较符合实际情况。

超声波双眼皮手术方法

  那么第二代超声波到底是怎么操作的?这种方法不是开刀手术,也不是缝合式和埋线式等传统类的方法。而是一种新型的手术方法,具体就是通过超声波探头,在我们的上眼皮上做一个类似于按摩的活动。通过超声波探头的处理之后,那么上眼皮此时就具备做双眼皮的条件。然后再让眼轮匝肌与睑板粘在一起,较后就成为真正的双眼皮,因此它确实就是一种天然的方式,没有在眼睛当中加入任何的东西。

超声波双眼皮手术优点

  这种手术过程也非常安稳,我们不会在手术的时候出现疼痛的情况,因此,在进行手术的时候可以安心下来,不要怕到时候弄得你难受。这种手术不仅可以对眼皮起到效果,而且还能够对眼睫毛起到一个长期的作用,让眼睫毛向上翘起来,给人一种更加具有吸引力的眼神。

  目前重庆超雅等美容机构已经具有这种第二代超声波双眼皮技术,这种手术对我们的身体要求并没有任何的禁忌,所以是一种大众化的双眼皮手术。其实只要不是出现年龄的原因导致眼部皮肤出现下垂和松弛两个现象,那么双眼皮就一直不会消失的,而且效果也维持得非常好。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超声波双眼皮修复                     双眼皮成型后还需要修复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