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祛眼袋手术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9 09:15
想必,MM们应该都知道祛眼袋手术吧,其实,只要是一个手术,较重要的就是看手术之后的效果是怎么样的,去眼袋手术也是一样,那么,想有一个很好的祛眼袋的手术结果,我们都应该了解一些什么呢?现在,小编就来告诉您怎么做祛眼袋手术才好!


祛眼袋手术适合年龄段,祛眼袋手术术后护理,祛眼袋手术


祛眼袋手术适合年龄段

  祛眼袋手术较适合18岁到30岁的朋友,去眼袋手术一般采取睑结膜入路的方法,切除过多的眶脂,效果好,无皮肤切口瘢痕;部分眼轮匝肌肥厚的可行眶外皮肤切口入路,剪除多余肥厚的眼轮匝肌。而中、老年朋友可以选择传统的去眼袋手术,包括切除部分眶脂、悬吊眼轮匝肌、切除松弛皮肤与眼轮匝肌。去眼袋手术越早做效果越好。因为人年轻时皮肤弹性好,恢复快,只要从眼内切口,直接取出脂肪就可以了,不需要去除皮肤,外面一点痕迹都没有。而随着年龄的增长,下眼皮附近的脂肪堆积得越来越多,皮肤的压力跟着增大,就像盛了水的袋子一样,久而久之,皮肤就松了,这时只能在取出脂肪的同时去除部分皮肤。

祛眼袋手术术后护理

  1、在切口处用纱布覆盖、轻压,1-2天内头高平卧位休息,冷敷,减少眼部活动,防止术后出血,减轻术后肿胀反应。

  2、眼袋手术后,应注意休息,尽量少看书、电脑、电视,有利于消肿;口服消炎药3-5天左右;可用冰袋冷敷手术区,以减少出血,防止肿胀,一般术后5天即可拆线。(需遵医嘱)

  3、除血肿、感染等可能的并发症外,还有下睑手术的特有并发症。

  (1)睑外翻是眼袋手术后常见且对功能、外貌影响较大的并发症。表现为球睑分离、溢泪。轻微的睑缘外翻,经数周数月综合处理后可恢复或作下睑水平方向拉紧至外眦可获矫正;较为明显的睑缘外翻,处理上较麻烦,可以用筋膜条悬吊,有些则需做皮瓣或皮肤移植,但求医者很难接受。故建议下睑皮肤切除时应谨慎“宁少勿多”。

  (2)下睑凹陷,为眶脂切除过多。凹陷明显时,可作注射法脂肪移植。

  4、眼袋手术有出现血肿的可能,一般对视力没有影响。术中应严格止血,术后加压包扎,有凝血功能障碍的人不宜手术,术后休息时头部抬高,避免弯腰低头。

  5、手术后会出现的“睑外翻”:如眼袋手术时切除皮肤过多,有可能出现睑外翻,一般多为手术时经验不足所致。但有时皮肤切除合适早期水肿也有可能出现轻度睑外翻,术后1-2周会逐渐恢复。对中、重度睑外翻一般需再次手术修复。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下眼袋怎么消除                激光祛眼袋安全且恢复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