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性手术的步骤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04 14:02
变性,事实就是一些生物的个体在小的时候或者受到什么东西的影响导致对自己性别认识发生错误,到长大以后还是一样分辨不出来自己原来的性别。长久以来对这些人的生活会产生很大的影响,因为他们会对自己的身体产生严重的厌恶感,渴望得到自己认为的那种身份。所以很多人就会毅然决然的选择去做变性手术。

变性手术的步骤

  变性手术有两种,一种是男性变为女性,另一种则是女性变为男性。这两周手术的过程是不一样的。

  首先是女变男。那么变性手术是整形手术中困难的一种,其中女变男更加独特,也更加困难。手术第一步就是将女性的第二性征给切除掉,使乳房通过整形变得更为男性化,第二步就是要将女性里面的一些生殖器官给切除掉,包括子宫和子宫附件以及阴道。这一部分是关键,当然了要是想保留子宫和卵巢的话也是可以的,但是还是会具有生育功能的。后一步就是形成一个阴茎,这一步是困难的,因为一不小心就会对患者的生命造成威胁。但是要是这一步成功了的话也就意味着这整个手术都是成功的。

  接下来就是男性变为女性,这个手术做的人比较多,因为男性转变为女性的人数多于女性想转变为男性的人。手术第一步就是将喉结通过整形给去除掉,精子实行冷冻,接着就是进行一个隆乳手术并且切除睾丸,后就是再造出一个阴道。整个手术的过程与女性转变为男性是相反的,但是过程来说相对于比较简单。

男人变性隆胸

  随着医学科技的高度进步,人们通过手术就可以实现生理的逆转,比如男人变形,从男人变成女人。有些男人变形后,也就是变为女性后,想通过隆胸的方式使自己更像一个女人,更富有女人的韵味。男人变性隆胸可以通过服用药物隆胸、假体隆胸、涂擦药物隆胸、自体吸脂隆胸、注射隆胸等方式达到隆胸的效果。

  服用药物隆胸,也就是通过服用激素类的药品,来调节身体内部的激素,从而促使乳腺发育。这种服用药物隆胸的方式副作用大,而且容易患有乳腺癌,因此,不太提倡使用。涂擦药物隆胸,就是在乳房皮肤涂擦药物,促使乳腺增生,从而达到隆胸的效果。这种隆胸方式容易使人长脂肪,而且作用时间短。假体隆胸是现在比较流行的隆胸方式。假体隆胸是在腋下切口、乳晕切口和乳房下皱襞切口,然后植入隆胸材料,从而使乳房丰满起来。自体吸脂隆胸,这种隆胸方式不需要植入额外的隆胸材料,而是直接取自自身的脂肪,从而达到隆胸的效果。注射隆胸,是在人体乳房中注入隆胸的药物,从而达到隆胸的效果。

  男人变形隆胸可以选择以上几种隆胸方式中的一种,还要注意术后休养。

  这些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做变性手术需要多少钱?   什么?做变性手术还需条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