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需要做变性手术?变性后有没有生殖能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7/26 23:57

哪些人需要做变性手术?变性后有没有生殖能力?随着我们所处的社会形态背景的一天比一天开放以及医疗水准的提高,改变性别已不是什么稀奇古怪的事,如今的变性手术可以让想要转换自己性别的人成功实现自己的愿望。

哪些人需要做变性手术?

一、那些患有"易性癖病"的,自我认知性别错位,本身是男孩的认为自己是女孩,本身是女孩的却又认为自己是男孩。

二、生理上的两类畸形,他们一般有两套生殖器,长大后才确定是男是女;

三、由于烧伤、烫伤或者车祸完全破坏掉生殖器的,需要重新建立性别;

四、通常说的"男人婆"、"娘娘腔",他们身体、生理健康,只是性别特征不明显。

变性后有没有生殖能力?

变性人是没有生育能力的。如男变女,只是将男性的外生殖器经过医学处理后变成女性的外阴和阴道,但是并没有子宫,而子宫才是孕育生命的关键器官。

如女变男,是将女性的外生殖器经过医学处理后变成阴茎,然后还需要将子宫、卵巢等摘除,因为子宫内膜在激素的作用下每月定期脱落会形成月经,女变男后不能产生月经,因此要摘除子宫等,也就没有了孕育生命的关键器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