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例共享母亲 女同性恋共同孕育一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每日邮报 时间2019/12/05 17:50

呆狐整形据《每日邮报》12月3日报道,英国一女同性恋用妻子孵化的受精卵生下一子,为全球一个两人子宫共同孕育的案例。

医生将卵子放在微型胶囊里,将其插入唐娜子宫,在受精的前18个小时进行孵化,然后将其转至贾丝明体内。

全球首例共享母亲

据了解,在双方的怀孕过程中两个人均有实际的投入和感情上的投入,并且为胚胎提供了十分重要的营养物质,使得胚胎处于十分自然的母体环境中。 网友对此表示:无论是什么感情,有了孩子,才是幸福的道。是好是坏,下一代才知道,先别争论,时间会证明一切。 对于目前来说,同性恋是一个比较常见的现象,直到至今,有很多的人对同性恋的看法有所缓解,但是对于传统的来说,对同性恋是不能认可的,现在外国同性恋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同性恋会提高艾滋病的发生几率,这是一个不容忽视的一个话题。目前来说,没有任何同性恋患者是可以怀孕的,生育孩子的。但是根据科技的发展,相信不久会出现这个奇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