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性手术遭遇的难点?变性手术科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7/25 23:12

变性手术遭遇的难点?变性手术科普?变性者做变性手术所要忍受的痛苦是难以想象的,但即便在如此痛苦的情况下,他们仍执意要去变性,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对他们来说不能成为男生或者女生所造成的心理上的痛苦比变性所承受的肉体上的痛苦还要严重。变性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存在着许多困难之处。

变性手术遭遇的难点?

1、生育能力

无论是男变女还是女变男,变性手术做的只是“表面文章”,只是在生理外观上满足相反性别的特征,再造的只是性器官,而不是生殖系统。因为无论女性的卵巢、子宫还是男性的睾丸、精囊都是几乎不可能通过人造方式构建的,难度太大了。

2、心理问题

变性者的心理涉及到一个复杂的、系统的医学领域。变性之后会遭遇他人的非议,对病人的心理是一种折磨,希望变性的人心理上本身也是充满矛盾的,会存在很多性别身份辨别上的问题。社会和教育环境也会造成他们的心理出现问题。

3、内分泌问题

变性手术后必须按时服食男性或雌性激素,怎样将来的科技进步发展趋势促使病人已不必须服食生理学使用量的生长激素。并且生长激素如何摹拟男人女人生理学状况,还要历经长期科学研究,能够有套科学研究的给药方式 。

变性手术科普?

变性手术又称易性术,是指把原有的外生殖器改变成异性的结构并切除性腺。其标志手术是阴道再造术、阴茎再造术。同时进行表形重塑,如喉结整形、乳房整形等,以符合自我性别再认定。术后患者原来自觉性别与生物学性别之间的矛盾缓解,心理得到平衡,性功能恢复正常,可以结婚组成家庭,但无生育能力。

男性转变为女性的易性手术,包括喉结整形术、隆乳术、睾丸切除、尿道口成形、阴唇成形、阴道再造等。阴道再造可用阴茎皮瓣或阴囊皮瓣或阴股沟皮瓣来完成。如条件许可,手术可分组同时进行,男变女的易性手术常可一次完成。

女性变男性的变性手术较困难,男性生殖器官“造出来”比去除难得多,还要将女性生殖器官移除,除了生殖器官外,女性还需要切除乳房。女变男变性手术主要包括乳房过多组织切除、子宫及双侧卵巢切除、睾丸假体植入、阴茎成形术等。阴茎成形术是女变男手术中尤为复杂和关键的步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