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需要做变性手术?做变性手术要满足哪些条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7/24 16:31

哪些人需要做变性手术?做变性手术要满足哪些条件?大多数人都认可自己的性别,但有少部分人却不认可自己的性别,他们尽管知道自己的解剖学性别,却在心理上感觉自己是异性,并迫切渴望改变自己的解剖学性别,这样的人可以通过做变性手术来摆脱苦恼的生活状态,消除对自身性别的不认同。

对于需要做变性手术的人,一般会严格掌握适应症,通常只能是针对跨性别人群,主要是指出生以后的生理性别和心理所期望的性别不一致的人群。跨性别人群在精神科取得易性症的诊断以后,为了缓解内心对于身体不一致的矛盾,可以实行性别重置的手术,进一步帮助患者摆脱焦虑和抑郁的状态。

做变性手术要满足哪些条件?

1、患者对变性要求至少已持续2年以上。

2、易性病专家已做出性焦虑和精神状态正常的诊断。

3、患者已经按照自己选择的性别方式生活了1年以上。

4、术前接受心理和精神监护不少于6个月。

5、术前须经过6个月的激素治疗。

6、专科医师应对病人进行仔细观察、全面评估和认真讨论。

7、受术者必须是独身者,并征得了当地公安部门的同意,父母及兄弟姐妹无反对意见,患者本人须表明对变性手术的决心,并对术后可能出现的情况知情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