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性手术有哪些风险?做变性手术的医生需要哪些资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8/28 13:34

有一些天生生错了性别的人,他们仿佛是被上帝把灵魂安放在了错误的躯壳里,他们的生活是扭曲和充满痛苦的,然而现代医学拯救了他们,变性手术可以将他们的生理性别转换成和心理一致的。变性手术有哪些风险?做变性手术的医生需要哪些资质?

变性手术有哪些风险?

变性手术是非常慎重,也是非常浩大的一个工程。首先,要严格的把握适应症,确实是诊断为易性病的患者,不通过手术,不能够改变生活的焦虑状态,才需要对他进行手术治疗。

正常的人有性腺的时候,性激素水平是正常维护的,而做了变性手术以后,原始的性腺拿掉,靠外援性的补充,从整个的人体的内分泌神经调节来讲,可能对病人的健康会有一定的影响,其他就是手术本身带来的身体的创伤,这些都是不可避免的,是要实现性别转换必须要付出的代价。

做变性手术的医生需要哪些资质?

目前我国的法律对于做变性手术的医生的资质并没有明确规范,目前国内有多家大型医院的医学整形科可以做变性手术,这些从事变性手术的医护人员大多是有多年外科及整形外科临床经验的医生。

国家法律虽没对变性手术的从业人员资质提出相应的要求,但从医学的角度讲,变性手术是一种涵盖了泌尿外科、妇外科、医学整形专业等多种专业的学科,只有单科技能的医生无法从事变性手术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