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变性后能进行性生活吗?变性手术疼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8/28 13:34

变性人,一看到这个名字你觉得不可思议?变态吗、神经病还是同性恋?其实这都是错误的观念,不管是女变男、男变女,都是因为基因上的原因,让他们的内心拥有一个错误的性别。现在医学发达,有变性手术可以实现他们的愿望。男性变性后能进行性生活吗?变性手术疼吗?

男性变性后能进行性生活吗?

男性变性后是可以进行性生活的。因为在变性的过程中,会通过生殖器再造的手术来制造出阴道,而且还会将男性的生殖器官切除。

当男人变成女人时,一般的外科手术是切除男性生殖器官,然后制造女性生殖器官,除了子宫之外,女性生殖器官几乎与女性相同。因此男性变性之后是可以过性生活的,只是是作为一个女人来过性生活的。

变性手术疼吗?

变性手术具有一定的疼痛,患者也需要在变性的过程中忍受一些痛苦。首先,变性手术包含着全身各个部位,很多需要进行将原本性征去除、构建另一性征的手术。

比如男性,要进行喉结的去除,女性需要对于喉结的形态进行再造,男性要进行外生殖器的去除,并且要打造出女性外生殖器的外观,针对于女性患者,要将乳房切除,并且根据女性的外生殖器,打造出男性的生殖器的形态。

无论是哪项手术,在麻醉的情况下手术操作过程都会缓解疼痛,但是手术之后伤口愈合之前都会有明显的疼痛感,需要配合术后的镇痛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