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变女变性外科手术的宗旨和原则?男变女变性手术是怎么构建阴道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7/25 23:12

男变女变性外科手术的宗旨和原则?男变女变性手术是怎么构建阴道的?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对自己的生理性别并不认同,外表是个汉子,内心住着个“萌妹子”的人有很多。在当今的医学条件下,男人想变成女人是可以实现的,做变性手术就可以。男性变女性的外科手术是将男性生殖器组织部分移植,并充分利用它建成新的女性阴道。

男变女变性外科手术的宗旨和原则?

男变女变性外科手术之宗旨:

1、极力造就尽善尽美的女性生殖器。

2、开出一个更适当的阴道深度。

3、保证优质的性生活,让患者拥有容光焕发的幸福。

4、尽量减少手术疤痕,提高病人对手术的接受性。

男变女变性外科手术的理论原则:

1、睾丸切除术及高超的精囊结扎术。

2、阴茎局部组织根除术(有助于性生活的完美性)。

3、用男性的海绵体组织及尿道建成女性的泌尿道。

4、利用阴茎的皮作女性的阴唇壁,阴茎不够长的情况下,可用阴囊皮嫁接阴茎皮作阴唇壁。

男变女变性手术是怎么构建阴道的?

男变女变性手术有很多构建阴道的术式,国际上存在着数种通用的手术技术,随着采用建造女性的阴道和阴蒂的组织不同而不同。

1、阴茎皮逆塞的手术:该手术是较为普遍、使用较多的一种造阴道手术。它先将阴茎皮跟肌肉组织作更彻底的分离,然后将皮逆塞入开了的阴道中。通常,阴囊皮也被移植用于嫁接阴茎皮,这有助于造就一个够深的阴道。

2、将有适当厚度的皮移植且嫁接的手术:该手术对细节比较注意,颇受顾客的欢迎。但其不足是会留下较明显的疤痕且导致嫁接皮挛缩。

3、利用S形结肠建阴道的手术:该手术在东欧被用于治疗阴道萎缩。目前,该手术用于重整失败的变性手术。它是将S形结肠移植到新阴道中,使阴道变得平滑。一般,其低横向的手术疤痕类似子宫切除术的疤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