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做变性手术还需条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31 15:51
变性对我们来说我们并不是很陌生,有些男性对自己的性别不是很满意,却想要变成真正的女人,那么对其进行检查和确认后如果符合变性手术情况是可以选择进行变性手术的,那么变性手术需要哪些条件呢?目前对变性手术的施行,各家遵循的标准和要求都不相同,但都一致认为术前诊断要明确;要严格选择适当的手术病例。我们结合临床,并根据当前我国的实际情况,确定施行性别再确认手术的条件如下:

做变性手术需要哪些条件

  1.易性癖的诊断正确无误。

  2.对手术的要求至少持续5年以上,且无反复过程。

  3.患者必须以他(她)们选择的性别公开地生活和工作至少3年。

  4.术前接受心理、精神治疗不少于1年。

  5.术前必须有一年以上的激素治疗。

  6.必须没有以其解剖学性别结婚。

  7.精神病专家证明其精神状态正常。

  8.必须同意术后随访。

  9.年龄大于20岁。

  10.无犯罪、滥用药物或酒精的历史。

  11.无过于显著的男性或女性化行为体征。

  12.患者和术者对手术有统一的意见。

  13.当地公安部门进行司法鉴定并备案同意术后更改身份证上的性别。

  14.至亲家属无反对意见。

  15.患者对术后可能出现的情况十分清楚,并有心理准备。

  16.无任何外科手术禁忌症。

变性手术需要慎重考虑

  相信现在已经了解了,那么在进行变性手术之前专家建议我们应该选择正规知名的整形机构进行手术,达到自己理想的手术条件,减少手术风险。


温馨提示:在这里提醒广大爱美者,千万不能随便找一家医院去做手术,一定要找一家正规的、专业的大医院去做手术才可靠、才有保证好!

      阅读:变性手术在术前需要准备什么      变性手术需要注意的几个要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