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变性手术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03 09:17
据医生介绍,自从成功实施了首例变性手术之后,几乎每天都能遇到这样的要求,变性作为一种极为严肃的外科治疗手术,接受手术的人要经过八项严格的法律证明。

  变性手术是一种非常严肃的治疗手段,不是满足人们暂时的好奇心就能做的一种游戏,手术对患者的生活方式、人际关系、社会角色等都会造成巨大的冲击。

  为了保证手术的严肃性,每一位要接受变性手术的人首先必须是“易性癖”患者,并且已经以异姓身份生活和工作了一段时间。其次,在接受手术之前,还必须出具八项证明。

变性手术的证明

  1、公安部门同意手术的证明。

  2、包括个人经历及手术决心的个人手术申请的证明。

  3、家庭成员同意手术的证明。

  4、精神病院排除精神病的证明。

  5、工作单位同意手术的证明。

  6、乡政府和居委会同意手术的证明。

  7、已经结婚者必须解决好配偶问题并出具法院证明。

  8、医疗费用的筹备及手术后的生活保障措施证明。

  所有证明准备齐全后,才能接受变性手术。

变性手术费用

  变性手术为整形外科较难的,这一点也不过分。首先,患者要以虚拟转换的性别角色生活1年以上,包括衣着、举止、生活习惯等等,以便于手术后在短的时间内实现角色转换,融入新生活。同时,还要服用激素药品。至于手术过程,那就更加复杂了。

  作为“男变女”来说,先要去除掉睾丸、阴茎、阴囊等器官,再制造阴道、阴唇、阴蒂等女性器官,然后再依次做隆胸、喉结缩小、磨骨、脱毛等手术,有的还需做喉腔手术,逐步形成女性特征。“女变男”还要复杂一些。手术过程与“男变女”相对应,关键是阴茎再造不易成功,稍有不慎就会失败,造成终生遗憾,甚至危及患者生命。

  不管是“男变女”还是“女变男”,由于手术程序多,手术时间长,一般手术所要承担的风险在变性手术中陡增许多。再者,手术的费用也是一个需要面对的问题。由于患者的身体状况不一,变性的具体要求不同,手术程序和所用材料也有较大差异。比如,同样是隆胸,一般性材料几千元,而好的材料则达一两万。再比如,有些患者考虑到保密,要求住宾馆式的单人间,费用肯定要增大。就一般情况而言,“女变男”应该在4万元上下,“男变女”则应在3万元左右。不过,这是西安地区正规医院的收费,如果在一些非正规医疗单位或北京、上海等外地大城市做,费用则会成倍翻番,有的要达到十几万元甚至20万元。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什么?做变性手术还需条件?  做变性手术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