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之上眼睑松弛矫正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4 09:42

爱美的人可能都知道,我们的上睑下垂是指我们的提上睑肌和平滑肌的功能不全或丧失,以致上睑呈现部分或全部下垂,不但有碍美观和影响视力,先天性者还可造成重度弱视。对此,上睑下垂矫正术能提紧眼部皮肤,显露全部睑缘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皮肤逐渐老化,弹性减弱,尤其是眼睛周围,上下眼睑皮肤松弛,轻者上睑松垂使眼裂变小、变形,重者可由于上睑皮肤高度下垂将外眼角遮盖,严重影响视力,这时就需要通过上眼睑松弛矫正术加以改善。

  美容医院的专家介绍上睑下垂矫正术主要包括两种额肌提吊术和提上睑肌缩短术。额肌提吊术适用于额肌功能良好,先天性或后天性上睑下垂矫正,特别对严重的上睑下垂效果好,亦可用于其他上睑下垂矫正术失败的病例。提上睑肌缩短术适应于双侧或单侧轻度或中度先天性上睑下垂矫正,且提上睑肌仍有部分功能者,亦可用于后天引起的腱膜性上睑下垂。

上眼睑松弛矫正术

  矫正上眼睑松弛须要做手术,通俗讲就是把多余的皮肤去掉,多余的脂肪抽出,然后再进行设计缝合。上睑皮肤松弛矫正术是针对上睑皮肤松弛而设计的整形手术,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么如果上睑皮肤过于松弛一定会使眼睛的形态遭到破坏。

  上眼皮松弛矫正手术是方便、快捷的方法,完全恢复后,睁眼的时候看不出有任何手术的痕迹。睑皮肤松弛矫正术通过专业的科学手段对患者进行测量,并根据测量指标来设计手术方案,确定手术应该切除掉的组织的大小,以及上睑皮肤松弛矫正的角度,以确保手术后的美观效果。

上眼睑松弛矫正术注意须知

  1、术前不要化妆;

  2、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3、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4、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5、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由于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美丽的眼睛将会带给您不同的气质和品味,只有眼部的柔情和风华,才能让您尽显美丽。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去眼袋手术后的恢复期要多久                 如何判断祛眼袋手术是否成功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