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软骨隆鼻失败怎么办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1 13:49
随着科技的发展,整形美容的发达,可以通过隆鼻手术来打造一个挺拔、俏丽的鼻梁,使面部轮廓看起来更加有立体感。而在当代隆鼻整形方法中,自体软骨隆鼻已发展成了一种十分成熟的隆鼻方法,备受爱美人士的喜爱。那么,自体软骨隆鼻失败怎么办呢?

五种可以用来隆鼻的自体材料

  1、鼻中隔软骨:多配合假体一起使用;

  2、耳软骨:相对鼻中隔软骨,更有弹性,常用于鼻尖塑型;

  3、肋软骨:可以使用的数量多,但创伤大;

  4、人工真皮脂肪:适合多次再手术变短鼻或皮肤组织损失很大者;

  5、自体脂肪:适用于隆鼻要求不很高者;

  6、筋膜:可缓解术后假体突出或透露的现象。

自体软骨隆鼻失败怎么办

  自体软骨隆鼻是目前很理想的隆鼻材料,它取材容易,且来源丰富,植入鼻部后也不会发生任何的排除过敏反应,安全副作用低。但如果出现自体软骨隆鼻失败的现象,爱美者也不要惊慌,可通过隆鼻失败修复的方法进行改善。

  自体软骨隆鼻修复是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在爱美者的鼻孔内缘做切口,经由此切口来取出自体软骨,然后再利用生理盐水对爱美者的假体腔隙进行清洗,以免造成术后感染,然后缝合切口。如果爱美者想使自己的鼻子拥有第 一次隆鼻手术成功的状态,可通过隆鼻修复术的切口来植入新的隆鼻假体即可。

  自体软骨隆鼻修复的手术操作时间十分短,需要十几分钟就能解决爱美者的自体软骨隆鼻失败的烦恼,而且爱美者在整个过程中感觉不到任何疼痛,但由于隆鼻失败修复作为二次手术,要想保住修复手术的效果,除了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医院外,还要遵循医嘱的护理工作,避免伤口感染。

自体软骨隆鼻优势

  1.安全:源自自体,更安全,无排异反应和移位现象,组织相性好且稳固持久,不易变形,可终生维持。

  2.简单:操作简单,取材易,易雕刻成型,更利于塑造漂亮鼻尖。

  3.逼真:触感真实,术后无需顾虑正常接触鼻部,手感柔软逼真,自然美观。

温馨提示:建议求美者们,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以及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



        阅读:隆鼻手术不能吃什么          患有鼻炎可以做隆鼻手术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