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假体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6 13:38
对于鼻子的外观不满意的求美者,可以进行隆鼻手术来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但是由于一些自身或是外在的原因导致隆鼻失败了。这时就需要做隆鼻失败修复手术了,那么,如何做假体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呢?

如何做假体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呢

  1、假体隆鼻术后有出现假体歪斜的现象,轻者可按医生的叮嘱用手法复位,歪斜明显的应予修复术手术矫治。患者可到正规医院取出假体,再根据手术方案,植入新的假体。隆鼻失败修复手术要注意的是假体置入时应顺应隧道不偏不斜,不宜过长,以免致假体下端斜歪。

  2、主鼻尖假体轮廓外显一旦发现,应尽早进行假体隆鼻失败修复,取出假体,观察半年后,根据具体情况,决定是否再次隆鼻。第二次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可采用鼻尖部的L型硅胶假体隆鼻术,以防假体轮廓再次外显。

  3、假体隆鼻术后出现漂浮、假体摇晃等,也可进行假体隆鼻失败修复术。隆鼻失败修复手术要注意的是将新假体植入鼻背筋膜下,切忌将其送入原隧道。假体隆鼻失败修复保证所置假体与鼻梁软骨及鼻骨相贴合。

  4、假体隆鼻隆鼻手术后,一旦出现假体外露,应及时取出假体,加强抗感染治疗。半年后再考虑是否再隆鼻失败修复术。若假体小面积露于鼻尖处,且无感染,可用双三角瓣假体隆鼻修复方法予以修复。

隆鼻失败修复的手术时间是什么时候

  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可以在假体取出后即刻做修复手术,也可以在假体取出后的一周内或三个月内进行,一般情况下都选择在假体取出后的三个月进行修复手术。但对于隆鼻失败修复更佳时机还需要看个人来做决定的。隆鼻失败修复手术要根据隆鼻材料的不同,手术修复的时间也有差别。隆鼻失败修复手术间隔时间很短的是膨体隆鼻,膨体材料可以在一个月左右的时候和人体组织生长在一起,所以膨体隆鼻不满意的患者要在短时间内尽早取出,以免组织长入,第二次手术造成更大的创伤。硅胶假体隆鼻的二次手术要在三个月以后,取出的同时可以再次隆鼻。

温馨提示:为了防止隆鼻修复手术的失败,求美者在选择整形医院的同时,一定要选择一位技术精湛的医生,保障手术的成功。



        阅读:膨体隆鼻失败能修复吗        隆鼻修复的假体取出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