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失败能修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7 11:52
膨体隆鼻见效快,而且安全性高,因此很多求美者都选择它来让自己变美。但是由于选择的医院不正规,主治医师手术操作不正规等,导致膨体隆鼻失败了。那么,膨体隆鼻失败怎么修复呢?下面一起来看看专业人士的解答吧。

膨体隆鼻失败修复的主要原则

  1、修复前应该仔细观察由于隆鼻术失败造成患者的伤害,咨询观察患者的鼻部外形,需要找出手术造成的鼻部缺陷;

  2、根据患者的缺陷设计出合理的膨体隆鼻修复方案;

  3、根据患者的鼻部缺陷,为了矫正手术的缺陷,膨体隆鼻修复雕刻出极合适的鼻体模型;

  4、一定要确保假体能准确的植入鼻腔内;

  5、术后一定要注意对伤口进行消毒,要避免伤口感染,更要注意不要让假体移位。

膨体隆鼻失败修复术后效果

  1、重塑美丽形态,依照鼻部美学黄金分割率,重新设计鼻形;

  2、能与自体组织融和,能够微翘鼻头、拉长全鼻;

  3、能够依照脸型及个人要求进行膨体隆鼻修复的个性化设计能够行过期假体的置换,降低原有假体对组织的刺激,增进健康之美。

温馨提示:求美者在膨体酸隆鼻后,如果感觉到异状,觉得隆鼻可能失败了,需要及时联系主治医师,寻求正确的整治方法。一般来说失败及时去修复,才不会影响到面部美观。


        阅读:隆鼻假体取出需要多少钱?           隆鼻假体取出手术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