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去眼袋会伤害眼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4 11:00
漂亮的双眼会让女孩子格外水灵活泼,可若是有了明显的眼袋,那也就没那么好看了,影响人的精神头。袪眼袋术运用十分的广泛,而现在吸脂袪眼袋术就是非常流行的一种方式。那么,吸脂去眼袋会伤害眼睛吗?

吸脂去眼袋的原理

  吸脂去眼袋是利用超脉冲激光做一个内切口,再通过切口直接将眼袋部位的脂肪抽出,再利用激光技术修复加强抽取脂肪后的部位,从而达到去除眼袋的效果。吸脂去眼袋是利用内切口的方式,所以是不需要进行动刀的,术后恢复时间也是非常快的,还不会留下任何疤痕。

吸脂去眼袋会伤害眼睛吗

  吸脂去眼袋对眼睛是没有伤害的。专家介绍,治疗后一般不需要特殊处理,在医生的指导下做好护理。但是因为吸脂去眼袋效果与良好的护理是分不开的。想要获得满意的去眼袋效果,必须做好护理工作。只有这样才能有利于伤口的愈合和手术的恢复。

  吸脂去眼袋会伤害眼睛吗?吸脂去眼袋随做随走,不受季节影响,它采用先进的射频仪,无出血、无痛苦、恢复快,且能促进皮肤弹性恢复,对减少眼周皱纹有独特的效果。

吸脂去眼袋的效果

  1、吸脂去眼袋,只对眶内脂肪起吸解液化作用,而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均无损伤,所以安全性高。

  2、吸脂去眼袋,通过专利仪器的电脑显示屏可以清晰显示眼眶内的解剖结构,因而吸脂法去眼袋在吸解眶隔脂肪的时候能定性、定量使两侧平整、对称。

  3、吸脂去眼袋,全程短短几十分钟一次性祛除眼袋、肿眼泡,同时能改善眼眶周围的微循环淡化黑眼圈,随做随走。

温馨提示:眼袋抽脂技术对医院医生的技术要求很高,不能出现一丝的误差,否则带来的影响将会让求美者终身悔恨。所以一定选择正规的医院医生以保证手术效果及安全。



          阅读:吸脂去眼袋主要针对什么人群呢         眼袋抽脂术后眼晴不会变形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