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失败修复的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4 14:47
高挺俏丽的美鼻是爱美者都想拥有的,隆鼻手术可以帮助我们实现心愿。但手术也是会有失败的,而且隆鼻手术失败给求美者带来了很大的痛苦。这时就需要进行隆鼻修复手术了,那么,隆鼻失败修复的副作用有哪些?

隆鼻失败修复的副作用

  ①感染:假体取出过程中尽管反复冲洗假体,但也存在感染的可能,一旦发生感染,应及时就医治疗。

  ②鼻形异常:鼻部因假体取出而呈现低平或歪斜等现象,与植入假体的高度、鼻软骨的受压程度及鼻软骨隆鼻前的形态相关。

  ③鼻部肿胀:隆鼻失败修复术后短期内鼻部会处于肿胀期,导致在未完全消肿的情况下鼻部出现变形,但是一段时间后即可消除,不必过于担心。

  ④鼻侧出血:隆鼻失败修复术中可能会损伤鼻部血管,尤其是鼻尖部的血管网非常丰富,极易损伤造成出血现象,轻轻擦拭即可。

隆鼻失败后修复手术的原则

  1、仔细观察患者鼻部外形和面部轮廓找出鼻部缺陷,设计合理的手术方案;

  2、认真雕刻鼻假体模型矫正原有缺陷;

  3、修复手术时确保假体植入腔准确无误,假体正确植入;

  4、术后护理到位避免逆行感染和假体移位。

隆鼻失败修复术前做哪些准备

  1、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前,患者如有其他病史或正在服用药品等相关情况,请详细告知医生;

  2、手术前一周内,包括维生素E在内的所有维生素及阿司匹林一律停止使用;

  3、手术前两天不可过多的服用酒精类饮品;

  4、手术前一天晚上或当天早上要洗澡;

  5、手术当天须服用镇静剂;

  6、隆鼻失败修复当天早餐须少量进食。

温馨提示:为了隆鼻术的效果和安全,请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找专业的整形专家为你进行隆鼻手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的麻烦和意外!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隆鼻失败修复术后多久能恢复          隆鼻失败修复关于肿胀瘀血的处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