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失败修复术后多久能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4 14:42
隆鼻手术已是被大众接受的,也是受术者比较多的一项整形美容项目,但是隆鼻术后的形态和高度不合适,插入的假体偏斜或透光,皮肤有变化或手术痕迹明显时,往往都需要做隆鼻失败修复手术。那么,隆鼻失败修复术后多久能恢复?

隆鼻失败修复术后多久能恢复

  隆鼻修复时,首先要取出原来的假体,在植入新的假体前,为了使假体层次充分深,必须在原来的隧道深面重新做隧道,把整形者选择的较好的新的假体再次植入新的隧道内。因为第 一次手术时造成的疤痕的存在,在第二次手术时可能会比第 一次手术时出血多,因此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的恢复时间会比较长。

  一般来讲,初期的消肿时间是7天左右,但是真正的完全消肿可能需要的时间会更长,这时才会看到真正的效果;包膜的吸收需要2-3个月甚至是更长的时间。由于这些改变是一个渐变过程,鼻子会变得越来越好看。

隆鼻失败修复的术后护理

  1、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应该冷敷,用塑料薄膜包住冰再用毛巾包一层避开刀口进行冰敷手术72小时后需要热敷以帮助消肿活血化淤。

  2、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应该按处方服药,因为阿司匹林或含有阿司匹林的感冒药,维生素B可能引起出血,所以一定不可以服用。这是隆鼻失败修复术后的护理事项之一。

  3、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在没有完全消肿的状态下,可能会有看起来有点变形,还有点肿胀的感觉。但这是正常状态,因此不必担心。

  4、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如果鼻子内侧出血,轻轻擦拭。

  5、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鼻子内侧的结痂或伤口不能强行扯下来或用手触摸。

温馨提示:为了隆鼻术的效果和安全,请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找专业的整形专家为你进行隆鼻手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的麻烦和意外!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隆鼻失败何时修复比较合适?          鼻梁缩窄术为什么会失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