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后多久才才能正常捏鼻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09:01
想要五官精致立体,当然是不了高挺俏丽的鼻型。因为鼻子位于五官的重要位置,它的美观直接影响到面部整体的美观。扁塌的鼻部则影响面部容貌,缺乏美感,因此不少爱美者通过隆鼻的方式来改善鼻型。那么,隆鼻后多久才才能正常捏鼻子呢?

隆鼻后多久才才能正常捏鼻子

  隆鼻术是指经过在鼻部填充自体、异体结构或结构代用品以到达垫高鼻梁、改善鼻部容貌的整形手术。改善鼻部不良形态结果立竿见影、且副作用较少而深受求美者亲睐,隆鼻术已经跃居受求美者欢迎的整形项目之一。

  针对隆鼻后多久才才能捏鼻子的难题,大概要等到隆鼻术后3个月才才能揉捏鼻子,戴框架眼镜好要等到术后2个月之后,而且带的功夫也不能太长,要间断性的带,因为短期内鼻梁的假体还没有完全的固定好,长功夫的戴眼镜很可能会影响鼻梁的形状。

隆鼻术后多久消肿

  隆鼻术后当日可能会出现进行手术切口的鼻孔内流出少许血性液体,或鼻孔缘会出现血痂以及鼻部和脸部肿胀。随后,虽然鼻部及面部疼痛会基本消失,但会越来越肿胀,双眼周围出现淤青,鼻部轮廓不明显,严重者会伴有眼结膜瘀血。

  一般肿胀在隆鼻术后3-6天会逐渐好转,双眼周围的瘀血也会慢慢变淡,眼结膜出血也会消退,但鼻尖、鼻背部压迫仍有痛感。等一个星期后肿胀基本消失,淤血差不多也消退完全了,伤口愈合较好,也不会有明显的疼痛感,但是鼻部轮廓还是不够清晰。

隆鼻手术会不会很痛

  隆鼻手术是采用的微创技术,在显微镜的照射下将鼻子放大几十倍,能清晰的看见鼻子周围的任何情况,不会破环鼻子周围的血管,组织,更加不会破坏正常的皮肤,创伤较小,同时在做隆鼻手术时是在麻醉的前提下进行操作,不会出现很痛的症状,可以放心的手术。

温馨提示:隆鼻手术技术成熟,只要正确的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选择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专业隆鼻医生进行隆鼻手术是不会出现危险的。



        阅读:隆鼻术后可以趴着睡觉吗         隆鼻材料的选择及差别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