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睑修复术采用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2 09:15

  我们在岁月的长廊里,慢慢地走着,看着时间的繁华,也想用自己的眼睛看看。所以我们要让自己有大大的眼晴。很多的人都会选择去做重睑术,可是并不是所有的人的效果是非常好的,有些人术后可能要进行重睑修复术,而重睑修复术的效果很好,术后的修复的双眼皮比较自然。那么,重睑修复术采用的方法有哪些?


重睑术的方法


  1、埋线重睑术,又称埋线双眼皮手术。埋线重睑术是用尼龙线将上睑皱襞下方,睑板前的眼轮匝肌及其筋膜(或真皮)和睑板上缘或提上睑肌腱膜结扎固定,产生粘连,从而形成重睑皱襞。


  2、切开重睑术通过手术在上眼皮处作切口,去除多余的皮肤及脂肪组织,然后将眼睑皮肤固定在所需高度的睑板上形成重睑。


  3、三点重睑术,也称三点双眼皮。三点双眼皮手术的伤口是在眼皮上制作三个长度现有2—3毫米的不连续的微小伤口,属于半开放式双眼皮手术方法。


重睑修复的术后护理


  1、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术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


  2、不可随便服用止痛药。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血。


  3、手术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的防治。如果手术中损伤了小血管或术中止血不彻底,术后眼睛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都会引起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


  4、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双眼皮手术一般需覆盖切口一天,术后第二天就要揭去覆盖的纱布,早日做睁眼运动。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为了我们自己的美。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重睑修复术的手术方向如何        双眼皮修复手术医疗机构选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