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激光去眼袋的操作比较轻柔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2 09:31

  我们每一个人的梦都是不一样的,但是在美的方面。我们的梦几乎有都是几乎一样的。我们都想拥有一双好看的眼晴。不仅要大还要漂亮,重要的是看起来要比较有精神,现在我们经常熬夜,睡眠不好,眼袋也是容易出现的,所以,我们应该要及时进行治疗。那么,激光去眼袋的操作比较轻柔吗?


激光去眼袋的操作比较轻柔


  激光去眼袋的操作比较轻柔,不可用力剥离或拉扯脂肪,避免引起出血并发症及导致脂肪的切除过多等,在脂肪囊近下睑缘侧常有粗大的静脉分支位于结膜囊表面或埋于脂肪内(血管直径可达1~2 mm),处理时注意一定不能直接用激光切断,可移开激光手具,增加物距至正常焦点平面的2~3倍,此时激光的主要作用为缓慢凝固。


  激光去眼袋可同时将脂肪缓慢液化,可保证血管缓慢凝固无出血,在缓慢凝固时要注意激光的作用时间应短暂、多次、断续发射,避免因激光去除眼袋手术的激光连续作用,使脂肪连续液化后局部温度积聚,患者感觉眼球发烫不适等,影响手术操作,或患者突然移动,易导致激光误伤。


祛眼袋的适应人群


  1、假性眼袋:这种一般是家族遗传所导致的眼袋,表现为眼睛下部过后,造成有眼袋的假象,这种可以做整容去眼袋的手术。


  2、眼睛下部皮肤松弛:这部分人群眼睛下部的皮肤松弛而且带有皱纹,眼睛呈凹陷状态。


  3、眶隔脂肪突出型:这种是常见的眼袋,体现为眼睛眼袋较大。但是并没有皮肤松弛的现象。


温馨提示:祛眼袋手术在医生操作不当的情况下也会出现眼袋未完全消除、术后外翻严重、出血严重等问题,因而医生建议爱美的您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电波拉皮去除眼袋的人群及恢复             外切去眼袋术后要怎么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