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眼袋女性必读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1 14:09
小编以为,我们都知道,眼袋的形成是由于眼窝中的脂肪消减而引起,这与年龄的增长也有关系。眼袋除了有碍观瞻,还会影响眼部的血液循环,眼睛周围皮肤也会因而变得干燥。眼袋是女性朋友的头号公敌,当它一旦形成,便会“不离不弃”,所以,对付眼袋的方法是防患于未然。

洗脸祛眼袋

  1.洗面时,用棉花抹洗眼睛周围的皮肤,比用粗糙毛巾好。

戴眼镜祛眼袋

  2.配戴隐形眼镜的时候,不要拉下眼皮,如果想方便得戴上镜片,可轻轻拉高上眼皮。

祛眼袋要注意

  3.不要养成擦眼睛、眯眼睛、眨眼睛的坏习惯;阳光猛烈的时候要戴上太阳眼镜。

  4.每天要多喝清水,至少八杯,尤其是早上起床时,晚上则不适宜饮太多水。

  5.画下眼线时以不拉动眼皮为原则,为求方便,可以用干粉扑轻按在面上来稳定手的位置,便不容易画错位置了。

  6.切忌减肥、节食,以致营养不良或体重突然下降的现象出现,因为脂肪量迅速改变会影响皮肤弹性。

  7.早、晚要涂眼霜,早上可用有紧肤效用的眼霜,晚上则使用能补充水分的滋润性眼霜。

  8.眼睛周围的皮肤极之薄弱,化妆或卸妆的时候,动作要轻柔,切忌用力拉扯皮肤。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电波拉皮去除眼袋的人群及恢复             外切去眼袋术后要怎么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