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牙齿的方式及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8/03/21 14:032018/03/21 14:03
呆狐网

牙齿美白保养是十分必要的,牙齿美白可以选择冷光美白牙齿的方式,那么什么是冷光美白呢?牙齿冷光美白有没有副作用呢?  


什么是冷光美白牙齿


  冷光美白牙齿技术采用的是低温冷光,由于不产生热效应,所以避免了操作过程中牙神经的不适,不过由于个人体质的不同,个别求美者可能会有牙齿酸胀的感觉。

  由于冷光美白牙齿技术在牙齿上涂抹的是无害的美白材料,所以求美者不用担心会伤害到牙龈和口腔组织。冷光美白牙齿可以一次性照射全口牙齿,所以美白的时间很短暂,需要30分钟即可迅速去除牙齿表面和深层的色素沉积,从而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

  日常生活中牙齿变黑、变黄,主要是由于日常生活中饮食造成的,因此在吃完饭或者喝完咖啡、茶、可乐等引起牙齿变色的食品要立即漱口。一般来说冷光美白牙齿的效果还是保持的蛮久的,不过冷光美白牙齿也不是性的,一般维持在两年左右,如果保养得当会更加持久。

冷光美白有没有副作用?

  冷光美白牙齿是一种快速而又副作用低的美白牙齿技术,由于冷光美白的美白剂主要成分是过氧化氢,所以不用担心过敏,而且冷光美白牙齿操作过程中接触不到牙龈,所以对牙齿结构不会造成损害。

  相信通过上面的介绍你已经对冷光美白牙齿有没有副作用有了大概的了解,冷光美白牙齿可以快速有效的美白牙齿,但也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如孕妇,孕妇如果在前三个月做冷光美白容易对胎儿造成伤害,所以更好生完孩子在做。对冷光美白牙齿效果能维持多久有了大概的了解。什么都是需要保养的,保养的好,自然维持效果也就越久。


温馨提示:冷光美白是不错的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冷光美白牙齿的效果维持多久         冷光美白牙齿需要做几次有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