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眼袋手术恢复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0 13:02

  我们的生活多姿多彩,但是我们的烦恼也是来了一个“锦上添花”呀!那就是眼袋,没有一个人会说自己喜欢眼袋的。眼袋的出现给很多人都徒增烦恼。很多都时候一些人群就会选择去通过手术来去除眼袋,而做了眼袋手术几天消肿那?相信这也是很多人关系的话题。其实消肿时间大概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而恢复期在两个月左右的时间恢复,差不多到了三个月的时间就基本会好利落。


做了眼袋手术几天消肿


  人越年轻,皮肤弹性就越好,去眼袋手术恢复也就随之较快。如果年龄越大,下眼皮堆积的脂肪就会越多,而且还要去除多余的皮肤,眼部会出现细小皱纹,手术会有可能发生后遗症。术后恢复也比较慢,术后效果没有年轻人的效果好,维持时间相对的短一些。


  做好术后护理和保养也会缩短眼袋手术的恢复时间:如果红肿就在48小时内冰敷,可帮助消肿,止痛,敷15-20分钟左右,隔一个小时后再冰敷,保持伤口清洁,勿用手触碰伤口。


全切法去眼袋是怎么样的


  全切法祛眼袋适应于眼袋鼓出明显,下睑皮肤松弛,皱纹明显的中老年人,切口一般设计在睫毛下1-2毫米,有一个头发丝大小的缝合,所以切口非常隐蔽不易被发现,去除眶内多余的脂肪,同时可去除松弛的皮肤,减轻局部的皱纹。这种有切有吸的技术水平当然要求比较高,在切除多余皮肤及脂肪时,还要对下睑眼袋松弛、脂肪突出等恶化情况进行改善,甚至还要切除一部分松弛的皮肤。手术时间大约2小时,术后5-6天即可拆线。


去眼袋一般多少钱


  那么去眼袋手术比较直接有效,接下来求美者就比较关心费用的问题,去眼袋一般多少钱?就目前来讲,去眼袋跟其他手术一样,并没有一定的标准,很多因素,你自身眼袋的严重程度、选择的手术方法、手术医生等,还于不同的医生手术,价格也有可能会不一样,我先举个例子,一般来讲,去眼袋手术的价格是在3000元到上万不等,但如果眼部还存在其他松弛、脂肪问题需要一并解决的话,价格就会更贵一些。


温馨提示:但有一点要注意,千万不能选择价格过低的私人美容诊所,他们的资质及专业度都有待考证,不能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

 

         阅读:怎样去除黑眼袋才有效果呢     眼袋是如何形成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