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垫下巴手术多少钱的关键因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09:56
现在好多人特别在乎自己的颜值,很多人都会去动一动自己的下巴,使自己的脸看起来长一点,这样就能显的脸瘦,那么垫下巴的一些知识你了解吗?

垫下巴术前准备

  手术前要告诉医师是否吸烟,有无牙齿或牙龈疾病,医师会根据您自身的情况进行设计,并雕刻拟植入的下颏植入体。手术前后可能服用抗生素以防治感染。

影响垫下巴手术多少钱的关键因素

  垫下巴手术方法的选择——影响垫下巴手术多少钱的关键因素

  垫下巴手术一般分为削骨拉出下巴或植入下巴假体法二种,其中后者较为简单,也经常在垫下巴手术中使用。医生会为病人选择适合性状、大小的假体,在局部麻醉后经由口腔内部放于下巴处,确定位置后便完成。手术的危险性很少,约四五天时间便完全复原。因切口在口内,所以外观上看不到任何痕迹。

  垫下巴手术假体选择问题——影响垫下巴手术多少钱的关键因素

  目前主要有硅胶软骨和膨体两种植入材料。硅胶软骨有安装方便,手术时间短等优势,这种材料的价钱相对便宜,但并不是所有人都适用;膨体的优点是自然顺畅,感染率低,与身体兼容性好等。膨体聚四氟乙烯从医学角度来讲,是目前较为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由于其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及特有的微孔结构,无 毒、无致癌、无致敏等副作用,而且人体组织细胞及血管可长人其微孔,形成组织连接,如同自体组织一样,用其垫下巴效果十分满意,但价格昂贵,应用不够广泛。垫下巴多少钱是不能一概而论的,固体硅胶是目前常用的垫下巴材料,尽管其并发症发生率可达5%—20%,但因其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且价格低廉,仍为目前首 选的材料之一。固体硅胶的主要缺点是不能与机体建立起血液循环,形成组织连接,仅为纤维组织包绕,故有可能在受到某些创伤时从组织薄弱处穿出皮肤。由于纤维包膜的挛缩,还可造成硅胶假体的体表投影,也就是说从外表就能看出假体的形状,这样肯定会影响外观效果。

垫下巴手术后情况

  常手术后下颏要用固定带固定3天,以减轻肿胀和不适。口内缝线在术后10天左右拆袪。也有些口内缝线将会自行脱落。颏下切口一般5天左右拆线。术后几日内,手术区肿胀,微笑和谈话会感到有些不适。术后要注意口腔卫生,饮食应为流质,逐渐过度,并有一定限制,以防止不适当的运动而使假体位置移动。

温馨提示:手术后数周内切记不要参加一些使面部受到震动或打击的运动,重要的还要有足够多的勇气来习惯自己的新形象。


        阅读:透明质酸丰下巴的方式及副作用         胶原蛋白丰下巴有何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