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丰下巴的方式及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9 09:16

透明质酸是不错的美容整形材料,那么丰下巴采用透明质酸的方式是怎样的呢?透明质酸丰下巴的方式是如何进行的呢?透明质酸丰下巴的恢复期多久?手术的术后有哪些不良反应呢?


透明质酸丰下巴的方式


       透明质酸丰下巴是一种常见的美容手术,该手术创伤较小,恢复也比较快,可使畸形得到有效的矫正,对脸型的改观十分有效。此外还可以通过口腔内小切口,将雕塑好的人工下颌假体置入下颌区域,达到美化的目的。眼下,透明质酸丰下巴依然是爱美者的头一选择。


  相较于整形动刀的风险,透明质酸丰下巴有不需恢复期、24小时定型、随治随走等优点。不过,医师建议,透明质酸丰下巴24小时之内,尽量少触碰或受到撞击,以防下巴变型。值得注意的是,并非人人皆适合透明质酸丰下巴,例如:孕妇或哺乳中的妇女,或者是有服用肌肉松弛剂及特殊过敏体质者,皆不适合透明质酸丰下巴。


透明质酸丰下巴的副作用


  透明质酸丰下巴采用注射的方式将透明质酸打进下巴,相比于传统的手术丰下巴,安全系数较高,但也有一些无法避免的副作用,如局部发红、淤血、肿胀、色素沉着等。下面就跟着小编具体来了解下吧。

  1、局部皮肤有颗粒感无需处理,一般一周后自行消失。

  2、局部发红:局部发红是常见的现象,生理性的会在1-2天内消失。如果3天不消失应到医院复诊以及时处理。

  3、局部淤血:如果注射时针头碰到细小的毛细血管,就会出现皮下淤血,也就是淤青的情况,通常情况下淤青会在1-2周内慢慢消失。

  4、注射过量:注射过量应及时到医院就诊,有的需要医生进行即时处理即可,严重的需要进行注射物取出。注射物取出术比注射术的难度要大,术前应和医生充分交流。

  5、局部肿胀:注射过后会有肿胀的发生,1-2天就会消失,如果时间较长,需就医处理。

  6、色素沉着:一般情况下,注射过浅或未注意防晒可发生色素沉着,可以在1个月以后用增白面膜4-6次,色素沉着会减轻或消失。

  7、感染:透明质酸丰下巴采用注射的方式,属侵入性操作,有发生感染的可能。一旦发生感染,要及时到医院处理。


温馨提示:透明质酸丰下巴是不错的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隆下巴后什么时候才能恢复有更好的效果            隆下巴能表现出正面瘦脸效果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