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原蛋白隆鼻术前要做哪些准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13:19
塌扁的鼻子,影响脸部整体的美观性。所以爱美者,都希望可以通过隆鼻手术来打造一个挺拔、俏丽的鼻梁,使面部轮廓看起来更加有立体感。那么,胶原蛋白隆鼻术前要做哪些准备?

胶原蛋白隆鼻术前做哪些准备

  1、注射前4周要进行胶原过敏试验,对胶原蛋白过敏者不能注射胶原蛋白隆鼻;

  2、胶原蛋白隆鼻前,洁面工作一定要做好,面部不能有任何的如毛囊炎、疖肿等局部感染;

  3、为防止注射后出现瘀青及流血,手术前一周内,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4、为防止感染,胶原蛋白隆鼻应避开月经期。

胶原蛋白隆鼻效果能持续多久

  胶原蛋白隆鼻很大的优势在于它无需开刀、效果立竿见影、效果自然、安全副作用低。注射后的效果能维持多久要根据每个人的体质和注射后的效果而定,一般可达一年到一年半左右。

胶原蛋白隆鼻的优点

  1、疗程时间短。注射胶原蛋白隆鼻只要20-40分钟,就可以显现立体美鼻,现有轻微的疼痛感,尤其适合爱美又没有时间的女性。

  2、公认安全材料。胶原蛋白是使用超过20年以上的生物医学材料,是生物医学领域中公认很安全的生物材料。因此,用于隆鼻安全放心。

  3、长效型填充材料。长效型胶原蛋白植入剂植入皮肤后,经临床试验报告,具有五官塑形—隆鼻的作用,其维持期限依体质而定,一般可达9-12个月。

  4、美颜的效果。长效型胶原蛋白植入剂除了注射瞬间可立刻达到明显隆鼻效果外,在颜面美疗功能方面,同时可增生及活化肌肤,促进表层皮肤弹性,提升整体脸部之光泽、活力与生动力。

哪些情况不能做胶原蛋白隆鼻

  1、生长发育阶段的儿童。

  2、复杂性鞍鼻。

  3、周身健康状况不佳,有精神疾病者。

  4、局部有感染病灶以及经常反复鼻出血者也不能做胶原蛋白隆鼻。

胶原蛋白隆鼻的术后护理

  1、注射后6小时内,应避免接触注射区域。此段时间可轻柔使用水及肥皂清洁;

  2、胶原蛋白隆鼻后,治疗区域不要曝晒,如日光浴或日晒,或避免处于寒冷处;

  3、可做湿敷(或冰面膜)以减轻不适感;

  4、胶原蛋白隆鼻后1个星期内要避免鼻子受到外力碰撞,以免造成鼻部变形或歪斜。

温馨提示:建议求美者们,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以及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



        阅读:垫高鼻梁注射透明质酸           隆鼻手术该如何量身定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