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失败修复贵不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6 10:19
  对于专业的隆鼻手术来说都是有医生精心的进行雕刻和修复的,假体雕刻好的置入体的大小、长短、高矮和曲线都必须与受术者整个面部和谐。隆鼻修复手术适合鼻梁塌扁者,鞍鼻、低鼻、朝天鼻、轻度内呲赘皮等。

隆鼻失败修复贵不贵

      总有那么一些人抱着高兴愉快的心情去做隆鼻,但是得出的结果却是更加糟糕失败的结果。想去做隆鼻修复但是又怕价钱太贵,钱不够等一直不敢去。所以为了解决大家的疑问,广大整形美容专家会就隆鼻修复的价钱问题讲解一下。


  专家介绍说,专业的假体隆鼻手术会根据受者鼻部和整个面部的情况,由医生进行雕琢。假体雕刻好的置入体的大小、长短、高矮和曲线都必须与受术者整个面部和谐。隆鼻修复手术适合鼻梁塌扁者,鞍鼻、低鼻、朝天鼻、轻度内呲赘皮等。

  目前正在应用的隆鼻材料还有多种。但它们的应用时间都不长,人体对它们的反应和接纳程度都有待观察,且价格较昂贵。一些可注射的液体材料,注入后与周围软组织相融合,要想完全取出,十分困难,所以我们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听听专家的介绍和 ,然后在选择材料。

  隆鼻修复的价格与手术的大小有一定的关系。做隆鼻修复术时,医生首先会根据求美者的面部形状及自身条件等因素为求美者设计出满意的鼻型,然后将经特殊消毒后的隆鼻修复材料在无菌的手术台上进行精心的雕刻,个性化雕刻出一个适合你的鼻型。再由鼻腔植入,紧贴着鼻膜放置假体。

  还有影响假体隆鼻要多少钱这个问题的因素还有自身的条件,以及手术进行的地点,这都是主要的影响因素。

温馨提示:手术后恢复时间会较长;由于旧的隧道在新的隧道浅面,而且旧的隧道的两层包膜吸收需要一个时间,所以在短期内看上去会比实际上要高一些。一般来讲,初期的消肿时间是7天左右,但是真正的完全消肿可能需要2-3个月,这时才会看到真正的效果。


      阅读:隆鼻手术可以修复吗                    隆鼻失败修复的准备工作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