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可以修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4 18:00
现在有很多人觉得自己的鼻子不和心意,都会去做隆鼻手术,而现在的隆鼻手术五花八门,也有很多小诊所也是在做隆鼻手术,这就加大了隆鼻手术失败的几率,隆鼻手术失败给求美者带来了很大的痛苦。那么,隆鼻手术可以修复吗?

隆鼻失败修复效果

  1、个性化设计

  能够依照脸型及个人要求行修复术的个性化设计,置换过期假体,降低天然假体对结构的刺激,结果持久稳定。

  2、无排异情况

  隆鼻修复应用较 新假体材料,将假体植入合适的层次,鼻子形态真实自然,不会产生排异、能与自体结构融和,无硬结,手感真实,能够微翘鼻头、拉长全鼻。

  3、重塑动人鼻型

  隆鼻修复依照鼻部美学黄金分割率重新设计鼻形,让您术后从正面、侧面、仰视以及俯视各个角度看,都能看到一个与脸上五官和谐唯美的鼻子。

隆鼻失败后不得不取出假体的情况

  1、鼻部长期肿胀淤血隆鼻手术需要在鼻背部分离出一个腔穴,以植入假体。由于手术的创伤,一周内会有肿胀淤血,但如果长期未消除肿胀,恢复差,就需要取出假体。

  2、假体歪斜鼻部歪斜是常见的并发症之一。有的与本身条件有关,如鼻中隔歪曲、鼻小柱歪斜等,也有手术本身造成的,如分离的腔隙不够、假体雕塑不到位等。

  3、假体外露假体外露主要与手术操作有关,如分离腔隙过浅,假体雕塑过厚、过锐,当然,术后鼻部受到撞击也有很大的关系。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隆鼻失败修复的准备工作是什么          隆鼻修复的原则及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