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缘提升可以改善皮肤质量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5 15:43
皱纹是很多人都不喜欢的,年轻美丽是很多女人的资本的自信的来源,如果连这些都没有的话就会非常的紧张,好在现在的除皱技术和效果都很不错,可以美丽持久一些。那么,下颌缘提升可以改善皮肤质量吗?

下颌缘提升可以改善皮肤质量吗

  埋线下颌缘提升的线当放入皮肤后,针刺的伤口及线材本身,会诱发轻度的急性反应,促使皮肤启动修复程序,干细胞启动,血小板聚集,并释放出各种生长因子。长期的效应则会促使胶原蛋白增生,血管新生,血液循环增加,产生皮肤更新的效应,达到紧实拉提及肤质改善的结果。

  埋线下颌缘提升同时还能刺激胶原蛋白再生,改善眉毛下垂、眼角下垂、脸颊和颈部的皮肤松弛,从而使皮肤提升收紧、达到自然除皱、面部提升双重效果,使得脸部青春曲线重塑。

埋线下颌缘提升的维持时间

  埋线下颌缘提升术后的恢复较快,一般情况下颌缘提升术后五天可以正常活动。效果确切,维持时间长,埋线下颌缘提升术后表情自然皮肤光泽有弹性,埋线下颌缘提升的效果一般可以维持在在十年以上。

  下颌缘提升可以改善皮肤质量吗?埋线下颌缘提升一般来说,术后第二天即可正常化妆上班;3-5天可基本恢复;一周之内不要揉面部,也尽量别做夸张的表情。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下颌角整形术后饮食对恢复影响大吗         下颌角整形可以局部麻醉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