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抽脂的副作用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5 10:39
眼袋确实是比较难看,而且看起来会让人显老,相信每一位爱美人士不希望自己美丽的双眼有眼袋的伴随,眼睛处于人体很显露的部位,于是很多爱美人士进行眼部吸脂手术。那么,眼袋抽脂的副作用有哪些?

眼袋抽脂的副作用有哪些

  1、可能会造成眼睑不平整。

  2、局部出现瘀斑,主要因吸脂头过浅损伤了真皮下血管网导致,一般1-2周可消退。

  3、可能存在眼袋残留的情况,可能需要进行第二次手术。

  4、由于术后护理不当而出现感染感染现象。

眼部吸脂的禁忌症

  1、对于眼睛有炎症的人,如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都应该等治好后再进行眼袋吸脂(眼袋抽脂),这样才能有效避免伤口感染。

  2、在进行眼部吸脂的过程中,女性应该尽量避开月经期、妊娠期。

  3、术前应进行详尽的检查,对于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的爱美者不应进行眼袋吸脂,否则容易引发严重后果。

  4、手术前7—10天应停用某些药物,以避免凝血现象的产生。

眼部抽脂安全吗

  眼部抽脂手术其实跟其它部位的吸脂手术是一样的,将吸脂针深入到我们眼部的脂肪层采用负压真空手术,来将我们眼部多余的脂肪抽吸出来。但任何手术都存在一定的危险,不过风险大小有所不同。对于想要尝试却又担心手术风险的人们来说应该选择到大医院进行抽脂手术,因为大医院设备比较先进,医师的经验比较丰富,对于手术的安全性更有保障,万一发生意外,规模较大的医院可提供及时而且完整的救援,保障受术者的安全。

温馨提示:眼袋脂肪释放后建议48小时内多做冰敷。三天内睡觉时头部可以稍高,也可以正常枕头高度,有利于减少肿胀。而且整形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不要急于服用去痛片,因为阿司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阅读:详解吸脂祛眼袋的两种方法        你了解吸脂祛眼袋的优势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