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软骨隆鼻会被吸收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4 08:44
自从自体软骨隆鼻问世以来就一直受到大家的青睐,并且被大家所认可。自体软骨隆鼻通常是取于耳软骨、鼻软骨及肋软骨,一般选择耳软骨会比较多。自体隆鼻的文章有很多,这次就给大家介绍下软骨和筋膜自体隆鼻。

鼻整形是大致矫正鼻梁和鼻尖模样的手术。提高鼻梁时常用假体(硅胶,膨体)手术,可假体是异物,经常会伴随产生副作用的危险性。反之,自体组织是利用自己身体的组织,会减少副作用。

自体软骨隆鼻的适应症

  同时矫正驼峰鼻或歪鼻变形时。

  同时进行削鼻骨,鼻中隔整形术,鼻炎手术等时会提高感染性,隆鼻时自体组织鼻假体更安全。

  修复术

  因假体副作用进行修复术时,会提高瘢痕组织引起的血液循环不畅,

  挛缩现象等副作用的发生,使用自体组织更安全。

  特殊体质

  过敏体质或瘢痕体质对假体产生副作用的可能性高,使用自体组织更安全。

  皮肤薄时

  如果皮肤薄假体会透光,副作用的可能性高,建议使用自体组织。

自体软骨隆鼻会被吸收吗

  整形专家介绍,自体软骨隆鼻后,软骨组织会有一定的吸收,根据大量临床经验证明,大多数的自体软骨吸收率可在5-10%范围内,但是,术后鼻部会有一定程度的肿胀。隆鼻后组织肿胀在第2日迅速上升,到6日可达到高峰,次与软骨组织吸收曲线交叉为术后3—4天,而在术后4周—2月,皮肤软组织肿胀迅速下降,软骨的吸收也基本完成,细心的患者可能会在术后四周内感觉到鼻子迅速变高,而四周后会略有降低。

  总而言之,自体软骨隆鼻术后,鼻梁的高度会因皮肤软组织肿胀而略高,也会因软骨的吸收而略低,总得来说变化幅度不大,不易被察觉。

温馨提示:如您想要做自体软骨隆鼻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性及效果。需要对自体软骨隆鼻有更多想要了解的问题可点击在线咨询,祝您生活愉快!


        阅读:私慕医学美容中心地址       贵阳哪个整形医院比较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