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软骨隆鼻尖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4 08:51
一直以来自体软骨隆鼻都深受大家的欢迎,原因是因为取于自身的软骨不易出现排异,并且软骨塑性好术后自然,可保持终身等。一般的假体材料是难以对鼻尖塑形的,对于鼻尖整形较 好的材料就是自体软骨。

自体软骨隆鼻尖好吗

  自体软骨有很好的柔韧性,易雕琢塑形,并且不易出现感染等,而且会比较的自然,因此广为受用。

  自体软骨隆鼻常用的是肋软骨,其次有耳廓软骨、鼻中隔软骨。前者骨源丰宣,适用于畸形严重,需骨量大的:后者因骨源有限,而适用于轻度鞍鼻或低鼻者。

  在进行自体软骨隆鼻的时候具有植入后对组织无刺激作用,可长期保持其原有体积及细胞形态,易削切成所需大小及形态,故隆鼻术后,外观形态自然,逼真的具体效果。

  整形医生表示,自体软骨隆鼻尖的方法是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或做软骨内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然后把从耳后切取下来的耳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以抬高鼻尖;也可切取耳软骨做移植之用。

自体软骨隆鼻的三个地方

  鼻中隔软骨:鼻中隔软骨塑形、固定方便,支撑效果明显,同时在到鼻中隔软骨的时候,可以同时治疗鼻隔弯曲或矫治鼻塞等疾病问题。缺点是取鼻中隔软骨较 有限,不适合用于鼻梁塑形。

  耳软骨:耳软骨的组织相容性好,与鼻局部相容为一体,缺点是耳软骨量少,只用于抬高鼻尖,由于耳甲腔软骨有弧度,术后鼻小柱会形成弯曲,所以不适合于鼻小柱。

  肋软骨:肋软骨不具有血管,容易成活,也不会发生排斥反应,可以随意雕刻出理想的形态,缺点是在取软骨时在胸部留下疤痕,也有发生吸收变形的可能性。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对于自体软骨隆鼻选取软骨优点与缺点的介绍,如果您想要做自体软骨隆鼻一定要了解清楚。另外,想要做自体软骨隆鼻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性及效果。


        阅读:私慕医学美容中心地址       贵阳哪个整形医院比较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