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预防膨体隆鼻材料受感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2 13:32
现在的人们对于外貌是越来越看重了,但是外貌是很难改变的,因为这个是从父母的身上遗传过来的,所以有很多朋友会现在整形的方法治疗,隆鼻是十分流行的。那么,怎么预防膨体隆鼻材料受感染?

隆鼻手术疼吗

  假体隆鼻并没有很大的痛苦,但是疼一般来讲都会有的。有些人觉得一点也不疼就过了手术期和恢复期,也有些人在针进皮肤以后就会感觉到疼痛。这和进行手术的医师经验水平有关,也和一个人的体质有关。

  但是隆鼻一般没有痛苦到难以忍受的程度,个别的人也就是头一天会感觉到胀痛和鼻部发紧,少数人则需要吃一两次止痛药。绝大多数人手术之后都不需要采用止疼的措施。

  隆鼻会感觉到痛主要是因为人的面部有着丰富的血液循环。进行完手术后面部一般会剧烈肿胀,但是却不疼,很快就会消退。这些都和专业假体隆鼻粗暴操作,创伤大,出血,病人凝血机制缺陷等因素有关。

怎么预防膨体隆鼻材料受感染

  1、术前彻底清洁术、严格的术前、术中消毒严防外源性病菌侵入,术后常规应用更好的广谱抗菌药。

  2、微创操作技术减少手术创伤,增加组织的抗感染能力。

  3、制作假体模型轻巧快捷,避免假体在空气中的暴露时间。

  4、一次植入成型,避免拉抽屉式的来回取放修改,缩短手术时间等等。据国外文献资料报道硅胶的感染发生率约为2.5%,远高于膨体1%的感染发生率。

隆鼻手术的优点

  1、膨体比硅橡胶软,术后更趋自然;

  2、膨体隆鼻手术后没有鼻尖发红的现象;

  3、组织可长入材料内,远期固定较好;

  4、膨体隆鼻手术后的鼻形自然;

  5、对鼻部皮肤很薄的患者也容易进行膨体隆鼻手术。

温馨提示:如果你也想拥有完美的鼻子,就可以到医院咨询一下,因为该类手术不是每一个人都合适的,同时因为手术是有风险的,所以手术前要慎重考虑。



          阅读:假体的雕塑隆鼻手术成功关键吗                 垫高鼻梁注射透明质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